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海神男撞飛騎士「酒測值0.55」 6秒驚悚畫面曝

2021/01/12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5歲海神男撞飛騎士「酒測值0.55」 6秒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新興區今(12)日清晨發生酒駕肇事車禍,一名25歲陳姓男子開著海神,在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陳男酒測值0.55,目前已將駕駛帶回調查,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YT廣告

這起車禍事故就發生在今(12)日清晨6時許,一名25歲陳姓男子駕駛瑪莎拉蒂跑車,行經新興區同愛街和河南二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突然撞上28歲的楊姓騎士,男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倒地,導致全身多處挫傷、顱內出血,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並將男騎士緊急送醫開刀搶救。

 

▼海神男酒駕碰撞男騎士害顱內出血。(圖/東森新聞)

 

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發現楊男有酒駕的狀況,酒測值高達0.55,製作完筆錄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對此,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肇事的陳男供稱,當時與友人前往三民區一家酒店狂歡直到清晨,結束後不顧醉意仍開車上路,在途中不慎撞上楊姓男騎士。

 

▼海神車頭也被撞爛。(圖/翻攝畫面)

據悉,肇事的陳姓駕駛家裡經商,車禍後,他也受傷送醫,在醫院待了半天才移送,車禍原因,事發路口是閃燈號誌,一個沒注意,容易發生車禍,看看海神跑車左側車身,輪框扭曲、保險桿變形,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此外,瑪莎拉蒂的價碼也隨之曝光,根據《UDN》報導,肇事瑪莎拉蒂疑為價值約600萬的「Quattroporte」;另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保守估計瑪莎拉蒂的維修費用至少10萬起跳,這一撞不僅自己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愛車車頭也被撞毀,實在得不償失。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染疫護理師曾到科大上課 陳時中:被匡列同學要自我隔離
2021還有大事 唐綺陽抖關鍵10天:不作死就不會死
柯建銘兒涉毒不起訴 羅智強轟:這年頭不入民進黨別活了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