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停民宅前 遭惡煞開10多槍!車身多處彈孔

東森新聞 2021/01/11 16: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昨天深夜驚傳槍響!嫌犯朝賓士車連開16槍警告,高雄三民區一處民宅前的一部賓士車遭到三名不明人士拿瓦斯槍裝鋼珠掃射,造成車輛擋風玻璃、保險桿及車燈毀損。據警方調查,嫌犯熟悉車主作息,知道他固定會把賓士車停放那裡拜訪朋友,至於為了什麼事情開槍警告,警方還得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高雄深夜傳出槍響,一輛雙B轎車停在民宅前遭不明人士開槍掃射。附近居民:「像那個放鞭炮的聲音,碰碰碰碰,槍這麼長 (槍這麼長喔)碰碰。」

▼雙B轎車深夜遭惡掃射。(圖/東森新聞)

 

槍擊發生在10日晚上接近11點,根據警方調查,三名男子從七賢一路搭計程車到河北瑞源路口下車,步行幾公尺後到案發地持瓦斯槍並裝上鋼珠,射擊車輛後隨即逃離現場。經警方採證,這部雙B轎車左側車燈,保險桿及前擋風玻璃等都有彈孔,嫌犯至少開了16槍。

 

▼雙B轎車左側車燈.保險桿及擋風玻璃都中彈。(圖/東森新聞)

高雄三民一偵查隊隊長徐宏杰表示,知道被害人可能會把車輛停放在一個固定地點,所以他們可能搭車前往案發地點,去實施毀損動作,應該是針對車並沒有針對人或民宅。對方明顯是為車而來目的可能是警告車主,至於是什麼糾紛高雄三民一偵查隊隊長徐宏杰表示,沒有設立公司行號或店家,是一般的民宅,我們根據被害人提供的情資釐清可能的糾紛原因來積極追查犯嫌到案。

▼嫌犯開槍後逃亡。(圖/東森新聞)

警方態度保留,全案偵查中,至於這三名嫌犯使用的瓦斯動能槍有沒有殺傷力及是否違法,只能等到警方抓到人取獲槍枝送鑑定。只是,為了警告對方開槍掃射車輛,儘管沒人受傷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該有的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警攔查還加速逃逸 一查身分原來是通緝犯
互看不順眼! KTV酒客互毆 警「辣椒水」制伏
獨/友吃薑母鴨敬酒互毆 慘遭警噴辣椒水制伏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