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外送員超兇!狂飆4句狠嗆早餐店:不知富王新聞嗎

2021/01/11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日前台中富王鴨肉店與外送員鬧出糾紛,引發社會關注,沒想到現在又傳出,高雄一名外送員在取餐時,態度相當惡劣,還拿出「店家上新聞」一事恐嚇店員,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這讓在場的網友不爽直呼,「現在做外送的都這麼囂張嗎?」話題引發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趁著假日,到高雄一家知名蛋餅店用餐,過程中看見一名外送員來取餐,店員將餐店送出,並請對方確認餐點,「麻煩你點一下」,沒想到外送員卻怒喊「點餐不是你們店家要做的事嗎?我只負責拿餐」,一番話讓店家相當錯愕,便回「你也要點一下看有沒有漏單啊。」

隨後,該名外送員不耐煩地喊,「你們很麻煩,快點點一點啦」,店員則回,「你現在是在嗆我嗎?」一旁另名店員見狀後,趕緊出面緩頰幫忙點餐,怎料外送員竟囂張跋扈地回,「你自己點餐太慢了,我唸單你來點」,臨走前還不忘補上一句,「你不知道之前外送有熊貓已經上新聞了,你們還這樣?」

對此,原PO在一旁看不下去,上前向該外送員嗆道,「人家店員好聲好氣在跟你對餐點,你講話需要這樣嗎?現在做外送的都這麼囂張嗎?熊貓女外送員是被店員嗆,你是嗆店員還語帶威脅耶!」外送員的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

▼一名網友目睹外送員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秘錄器拿出來看看⋯看是誰會被公審⋯外送員並不是沒有被公審過喔」、「肯定毛長齊也被打過才敢這樣嗆人」、「雙向確認不懂嗎?人家是被嗆被恐嚇,阿你是在對店員派X小」、「什麼人都有」、「外送員和店員都必須要各盡其職,和氣生財很難嗎?」、「這個外送員是撿到槍嗎?」。

▼網友們紛紛痛批外送員的態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合歡山追雪!他裝塑膠雪鏈卡住打滑 車流慘回堵
役男爽戰妹子0防護 3天後狂流「黃膿起司」超痛中獎了
2021會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全球一半人死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