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妹被下藥勒斃!噁男還想性侵屍體舉不起來 下場超慘

2021/01/10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新竹妹被下藥勒斃!噁男還想性侵屍體舉不起來 下場超慘

都分手了還想找前任要錢!新竹一名男子因為急需用錢,竟將歪腦筋動到前女友身上,他以「最後一次聊天」為藉口,帶對方到汽車旅館,不過雙方在談話過程中發生爭執,男子失手將前女友勒斃,還企圖性侵屍體,最後更盜領女方財務,行徑誇張。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從2019年6月開始,就因積欠信用卡卡債、地下錢莊、親友借款等多方債務而急需用錢,於是他想起前女友在銀行有20多萬的存款,於是騙對方想在分手後「最後一次聊天」,將女方載到汽車旅館,並給她加有安眠藥的啤酒,還要求和對方復合,2人因此發生爭執。

 

▼陳男給前女友加有安眠藥的啤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前女友察覺身體不對勁,也發現陳男下藥,於是起身要離開,沒想到陳男竟心生不滿從背後勒住前女友頸部,將其殺害,更過分的是,他還將對方脫光想侵犯屍體,最後因無生理反應而作罷。前女友身亡後,陳男不但解鎖她的手機並盜刷信用卡,還假冒對方名義讓前女友的親友誤以為她仍安好。

 

▼陳男解鎖前女友的手機並盜刷信用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同時,陳男也取走前女友身上的現金去買毒品和泡麵,後來是汽車旅館的房務人員發現前女友屍體,這才讓事件爆出。陳男被逮捕後供稱,他自己也喝了加料啤酒,當下情緒很激動,發現失手勒死前女友後,他還有幫對方做CPR,不過新竹地方法院法院認為,陳男根本是在卸責及事後避重就輕,依據強盜殺人等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前女友的父親也在法庭上痛心表示「女兒就像提款機一樣」,對於女兒的死訊難以接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狂戰男閨蜜19秒不雅片瘋傳 人妻歌手親上火線認了
緊身短袖妹坐地找乾爹 身分曝光網驚呆:感謝提醒
富王鴨肉小老闆結巴抱歉 記者「撿到槍」狂嗆:大聲一點啦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竹 殺人 前任 屍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