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富王鴨肉要道歉了 明天10:00召開記者會

2021/01/08 18: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富王鴨肉要道歉了 明天10:00召開記者會

台中富王鴨肉店近期鬧出辱罵女外送員風波,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該名王姓小老闆神隱7天後,終於在今天(8日)出面表示,將在9日上午10時許召開記者會,並親自對社會大眾道歉。

YT廣告

據了解,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一間鴨肉店取餐,沒想到卻遭店家拖單,現場來的3名客人都已經拿到餐點離開,自己卻還在等,讓她不禁上前詢問餐點何時會好,豈料店員竟回「不想等可以轉單」,讓女外送員氣炸直呼「是你們拖餐的問題,怎麼會這樣講話。」不料下一秒竟有名男店員破口大罵,狂嗆原PO「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不要遇到跟妳講,是不是沒被打過」、「我們都有錄音,想紅可以讓妳紅」,威脅的話語讓原PO決定報警提告,結果對方竟撂了一堆人在警局外面,態度相當囂張。
 

▼王姓小老闆神隱7天後,終於在9日上午10時許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事件曝光後,隨後臉書上共出現了6個同名粉專,包含了「富王鴨肉專門店」、「富王鴨肉專賣店」、「富王鴨肉專門店正牌唯一」、「真富王鴨肉專賣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其中最受人關注的是自稱自己是原店家所創立的「新富王鴨肉專門店」,至今共有近3000人追蹤,而粉專也經常發表爭議言論。

「新富王鴨肉專賣店」頻頻發文引起討論,該店家]在6日一口氣連發2篇貼文引起爭議,新粉專表示,經過了許多日的風風雨雨,不管大家罵什麼,他們都虛心接受「但態度依舊」,更寫了一首打油詩「要我道歉要我黑,我若道歉我你爹」。如今當事人預計在9日上午10時許召開記者會,出面向大眾道歉,話題再度掀起一波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載女友拒檢衝撞!高雄警開12槍攔車 情侶遭逮慘了
罹多發性骨髓瘤持續治療不停藥 80歲患者實現攝影展夢想
全台急凍48小時!下周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 專家揭回暖時間點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