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外送員搏命趕單!過彎自撞電線桿 噴飛摔草叢慘死

2021/01/07 12: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彰化外送員搏命趕單!過彎自撞電線桿 噴飛摔草叢慘死

隨著疫情影響和天氣轉冷,外送行業可以說是強勢崛起,吸引不少民眾加入,不過忙著賺錢也要注意安全。近日彰化縣就發生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事件,該名騎士疑似因為趕著送餐,不慎撞上電線桿,人當場飛噴進草叢中不幸過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彰化縣一名外送員4日經過花壇鄉花秀路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轉彎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加上外送員並未繫好安全帽,導致撞擊當下噴飛進草叢,安全帽也掉落,外送包更一起被甩出去。

 

▼陳姓熊貓外送員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外送包也一起被甩出去。(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這一幕正好被路邊的民眾看見,讓他嚇的立刻報警處理,不過陳姓外送員在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彰化縣警察局就統計,去(2020)年一共發生了356件外送員交通事故案,造成176人受傷,同時,該起事故更是彰化縣今年發生首件死亡交通事故。

 

▼熊貓外送員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轉彎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另外警方也分析,從去年的外送員交通事故分析,最高的3個原因為支道轉彎車未停讓、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不依號誌指示(包括闖紅燈),這全部都和他們為了趕訂單、車速過快有關。對此,警方也呼籲,外送員在工作時應切實繫妥安全帽,不要趕時間、不超速,嚴格遵守交通規則。

 

(封面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若道歉我你爹」富王鴨肉再開槓 162字諷網像小粉紅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