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劫3000萬!乾兒子自爆鴨王 貴婦怒酸:忘他長相?

東森新聞 2021/01/05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前高雄有一名貴婦控訴乾兒子,偷走她放在保險箱內的現金珠寶和黃金,總價值高達3千萬元,她在上個月底要看醫生時,打開保險箱才發現錢和黃金珠寶都不翼而飛,而後調閱大樓監視器,竟看到乾兒子拿著背包和行李箱離開,認為對方是有計畫性的偷竊,先是拿走她女兒的鑰匙,又趁著打掃阿姨打掃時跟著進出,因此氣的決定報警。而男子於4日被聲押禁見獲准,但他否認犯行,自稱是在大陸和柬埔寨等地當任公關,甚至還宣稱自己是鴨王。

 

據了解,涉嫌偷竊貴婦家裡近3000萬財物的男子於3日被逮,隔天聲押禁見獲准,不過他始終否認自己有偷錢,自稱在大陸和柬埔寨等地當公關,是當地紅牌,甚至還宣稱自己是鴨王,錢是自己賺的,然而檢警卻在他的家中找出1200多萬現金,也有證人出面證實他拿金條去熔成小塊,因此認為他嫌疑重大,而檢方也不排除有共犯,因為當時該名乾兒子推著行李箱,走出大廳時有女共犯接應,且車上還有一名駕駛,兩人疑似都是共犯。

 

▼涉嫌偷竊貴婦家裡近3000萬財物的男子於3日被逮。(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證據顯示共犯的存在,因此檢方表示目前此案還有共犯尚未到案,且有事實足以認定其有滅證、串證之嫌疑,所以諭知羈押禁見,並禁止通信跟受授物件。

 

▼遭竊貴婦生氣的在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

 

雖然犯案的乾兒子已經被逮,但貴婦還是好生氣,甚至在臉書PO文表示,「我臭掉了我...一堆人在討論單身貴婦家住鴨王,你們忘了他原來的長相嗎,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乾兒子整型後變得濃眉大眼,是位大型男,跟整型前差得有點多。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乾兒子整型前後差得有點多。(圖/東森新聞)

 

但從貴婦和乾兒子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出他嘴巴很甜,貴婦曾對乾兒子說,「你會不會穿鞋」,乾兒子則回應,「我沒有幫女生穿過鞋子」;除此之外,乾兒子還說自己是皇上,並稱貴婦是皇后,甚至切芭樂說要給媽媽,也就是貴婦吃,還稱讚貴婦是世界最美的女人,「最愛媽媽了」,過去兩人互動親密,貴婦恐怕沒想到好心收留對方借住半年,最後卻害的自己損失慘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貴婦控乾兒子洗劫財物 警拘提1男到案
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
30歲清秀女相親找嘸尪!5擇偶條件曝 網轟超可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