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六匹狼」性詐欺20人 失身女模曝光

東森新聞 2021/01/03 12: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六匹狼」性詐欺20人 失身女模曝光

網路詐騙又有人受害!台北市出現了「六匹狼」,他們專門鎖定女模以及網紅行騙,誆稱會支付10萬到65萬不等的金額,實際上卻是性詐欺,當中有一人,假裝自己是香港富商,在網路上曬出大量的鈔票炫富,但給的都是假的匯款單據,而他的身分被起底是名外送員。

YT廣告

台北地區出現網路六匹狼,他們專門鎖定女模以及網紅下手,受害人事後發現紛紛到警局報案,受害人數超過20人,但怎麼騙的?據了解,他們會在對話紀錄當中聲稱有一個工作機會,一個月只要上班幾天就能獲得數十萬,直到相約見面,對方卻只付了旅館的費用,剩下的錢都沒入帳,這才發現原來是騙局。

 

▼他們會在對話紀錄當中聲稱有一個工作機會。(圖/東森新聞)

 

捧著一綑又一捆的鈔票擺在眼前自拍炫富,網路六匹狼當中其中一名楊姓男子製造闊少假象,自稱是香港富商,實際上卻是外送員。受害網美:「我想了一下就是爸爸的醫藥費,所以很猶豫,覺得很奇怪,想說就...就當作是為了爸爸。」曾演出過偶像劇的網美是被害人之一,因為父親生病急需醫藥費,經濟出現困難,遭詐騙得逞。

 

▼網路六匹狼當中其中一名楊姓男子製造闊少假象,在網路上曬出大量的鈔票炫富。(示意圖/東森新聞)

 

為了取信網美,還會出示假的匯款單據,約定支付10到65萬不等,直到他的皮夾掉了,被警方發現大量被害人信用卡,案件才曝光。而楊姓男子過去也曾經因為詐騙被兩名男子相約談判,堵住出口毆打,涉犯他案詐欺遭判刑卻沒有報到,從去年遭到通緝至今,人還在逃。

 

▼女模出面指控遭詐騙。(圖/翻攝自鏡週刊

 

光是被楊姓男子詐騙的女模、網紅就至少有7人,六匹狼一貫手法,裝闊、裝介紹工作機會,等到有人上鉤就大動歪腦筋,讓被害人拿不到約定的金額也不敢報警,藏在網路鍵盤背後釣魚網紅、女模遭受性詐欺,惡劣手法也跟著曝光。

 

▼假富豪還會傳自稱跟女友的合照來取信網紅。(圖/翻攝自鏡週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爆出事「吃東西卡胸口」 吞嚥困難急安排就醫
章子怡大暴走!金莎表現太差 怒譙:難道演員最低級?
租屋網藏春色「肉體抵房租」 美女記者臥底面試3房東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