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麥拉倫自撞車尾全毀 23歲車主身分曝光

鏡週刊 2021/01/02 11:5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千萬麥拉倫自撞車尾全毀 23歲車主身分曝光

2021年才開始,就傳出一起超跑慘劇!今(2日)凌晨有台要價千萬的麥拉倫在台南市東門圓環自撞,現場照片曝光引起廣大迴響,也有人透露駕駛僅23歲,載女友夜遊卻出車禍,幸好未有大礙。

YT廣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貼出照片,惋惜寫下「現主時⋯⋯可惜了一台好車」,照片中可見一輛麥拉倫跑車在東門圓環處自撞分隔島,左側車尾毀損程度不小。

此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外地人才會挑戰台南的圓環」「恭喜獲得2021此路口第一撞」「想換車而已,那麼緊張幹嘛」「好車卻遇不到好車主」,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車就是要價1,188萬起的麥拉倫570S。

據《ETtoday》報導,車主是來台念書的23歲美籍學生,開麥拉倫載女友夜遊卻因不熟路況自撞,經確認駕駛酒測值為零,也非居家檢疫人員。也有網友貼出警方在現場處理的照片,透露車上兩人都無大礙。

 

▼車主是來台念書的23歲美籍學生。(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延伸閱讀
人夫新婚3天被綠「不是你的種」 受虐18年「只吃白飯」靠2子大逆襲
郭台銘狂送5千萬 幸運兒臉書回覆:已收到匯款!
台中名醫偷吃人妻病患10年還拍婚紗照 元配氣炸求償百萬
防盜門狂響!店員竟要她消磁手機 網友解惑「嗶嗶叫」原因
北市跨年也遭闖! 天網揪出30自主健康管理者偷溜進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千萬麥拉倫台南慘自撞! 載女友夜遊23歲車主身分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23歲美籍生開麥拉倫載女友夜遊 不熟路況自撞
元旦最慘!1500萬法拉利擦撞外送員 薯條飲料噴滿地
快訊/新北小巴載8乘客自撞 電線桿斷裂躺路中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