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唱會人潮亂象?疑觀眾亂砸車移住戶機車丟路上

東森新聞 2021/01/01 20: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東一名陳姓屋主,因為自家距離阿妹表演現場很近,自己停在路邊的汽車,疑似遭到前往演唱會的觀眾,砸破玻璃,甚至還有外地來的駕駛,把車擋在他家門口,還把他的摩托車,移到馬路上不管,就直接離開,讓他氣得向警方報案。

YT廣告

三名男子走在馬路上,其中一名突然脫隊,移動到一輛路旁汽車後方,啪一聲,一旁住戶的狗就開始狂吠,男子疑似將路邊停放交車的玻璃用破,他的同伴還愣了一下,好像不以為意,三人漫步離開,隔天車主嚇了一跳,發現自己愛車的後側玻璃,幾乎整片脫落,只剩部分支架還免強把玻璃黏在車上,車主粗估光這樣維修費,就要花上1萬多元。車主陳先生:「10點半的時候,我的鄰居跑來跟我說,你的車窗怎麼破了這樣子,那一開始我還想說,這會不會是我白天開車,開暖氣,晚上的時候溫度降下來,就熱漲冷縮,自己爆掉這樣,看了監視器才知道。」

▼三名男子走在路上,其中一名男子直接砸壞路邊的車。(圖/東森新聞)

原來車主陳先生的住家,就在阿妹台東跨年會場附近,每到跨年時候,都有大批民眾和車輛湧入,但他萬萬沒想到,把車子停在路邊會無故被破壞,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破壞車窗的人不是當地居民,懷疑來看阿妹表演的觀眾。

▼後側玻璃幾乎整片脫落(圖/東森新聞)

因為演唱會人潮湧向台東,亂象不只這樁,在車窗被弄破後沒多久,就發生民眾將機車停在自家門口遭到亂移,將兩台車之間的摩托車移到路上,讓駕駛把車勉強停到路邊,而且仔細看 ,這輛硬卡進來的轎車,就這樣停擋在民宅門口,駕駛和乘客隨後離開,就這樣把機車丟在路中央。車主陳先生:「平常很少車子,就只有在跨年的時候,會有很多車子都擠到那邊來到處亂停,自己門口的摩托車,然後就被移到馬路中間去,然後那台汽車就這樣子插進來。」

 

▼民眾為了停車直接把住戶的車輛丟至馬路上。(圖/東森新聞)

這些亂象都發生在,阿妹演唱會開始前1個小時,當時也湧入大量汽機車胡亂停放,苦主陳先生真的很傻眼,感嘆某些觀眾太沒公德心,雖然每年都有類似情況都有發生,但這次實在太誇張,逼得他報警處理,要揪出嫌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妹跨年遭批「沙啞像腫豬」粉絲怒平反:她是台東之光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狂燒39度」!他臉綠求救 網一面倒喊這句
台北跨年爆30名自主管理者趴趴走 柯文哲:該罰就罰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