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海邊驚傳6屍命案「身上綁繩」 夫到場竟狂甩妻巴掌:只是睡著

2021/01/01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新北海邊驚傳6屍命案「身上綁繩」 夫到場竟狂甩妻巴掌:只是睡著

近期因單親媽媽經濟貧困,聯手大女兒勒斃小女兒事件引發社會一片譁然,孩子是無辜的議題也備受關注,這讓資深退休刑警高仁和回想起自己曾經手的案例,一名媽媽與5名孩子陳屍新北市某海邊,沒想到找到遺體的第一時間,丈夫卻狂賞媽媽巴掌,並直呼「妳要去死,帶我小孩去死幹嘛?」,讓現場的警察都傻眼不已。

YT廣告

資深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這起事件發生在民國79、80年,當時他還在中山分局,轄區裡有一對夫妻7年生了5個孩子,最大的7歲,最小的1歲多,先生就在宮廟附近幫人算命,而妻子則一個人在家裡帶著孩子。高仁和回憶起自己曾去他們家查戶口,發現他們家裡什麼都沒有,沒電視、沒冰箱,僅有用泡麵箱子組成的床鋪,5個小孩都睡在上,讓他相當感嘆。

 

▼資深退休刑警高仁和的轄區裡有一對夫妻7年生了5個孩子。(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而後高仁和有天在新聞上看到一位婦女與5位孩子墜海,讓他馬上想起自己轄區的婦女,沒想到馬上就被打電話通知確實是他們,讓他相當緊張的衝去宮廟附近,跟死者的先生說「你家出大事了」,隨後遺體陸陸續續的被送到殯儀館,孩子最大的也才小學一年級。

 

▼高仁和分享多年前的新聞事件。(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高仁和提到,最後發現女子與小孩身上都綁有繩子,只有1個小孩脫落,而因為孩子年幼,身體脆弱,因此臉幾乎都被撞爛了,場面相當讓人不忍心。沒想到,死者的先生到場的第一反應不是難過痛哭,而是先打老婆好幾下耳光,並直呼「妳要去死帶我小孩去死幹嘛」,在一陣歇斯底里後,他突然對高仁和說,「你不要拉我,他們是在睡覺而已,我等一下作法完,他們就通通爬起來了」,讓現場的人都錯愕不已。

 

高仁和也透露,事後一查發現這對夫妻都有嚴重的精神疾病,有曾在醫院就醫的紀錄,而這起案件也讓他印象深刻到,每當看見有關孩子被殺害的事件就會回想起,忍不住感嘆,「孩子都是無辜的」。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元旦變忌日!20歲男大生魂斷中橫公路 休旅車狂叭仍撞上
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
快訊/永和法拉利擦撞歡樂送 薯條噴飛撒滿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