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通緝犯拒檢衝撞警車!高雄警開11槍 逃逸3嫌遭逮

2020/12/31 2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通緝犯拒檢衝撞警車!高雄警開11槍 逃逸3嫌遭逮

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昨(30)日晚上7點半發生警匪追逐,警方向開車逃逸的通緝犯開槍,但嫌犯加速逃逸。後來警方在南富街發現嫌犯駕駛的黑色轎車,向前查看發現乘客已經倒在後座中彈身亡,另有3名犯嫌已經逃逸。今(31)日晚間3人已經落網,關於事發詳情仍有待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網友發30日晚間8時在臉書社團「高雄五甲大小事」發文表示,「有人知道剛剛鳳南路與林森路交叉口有警察開槍是發生什麼事情嗎?」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太危險了吧」、「剛好在停紅燈只看到警用機車倒地」、「五甲最近很不安欸」、「追捕人拒捕開車衝撞警用機車,警察對車開槍!逃逸!」。

▼逃逸的李姓嫌犯遭逮。(圖/東森新聞)

 

▲▼高雄鳳山驚傳槍響。(圖/東森新聞)

▼警方發現後座有屍體。(圖/東森新聞)

據悉,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警員董家和巡經南光、錦田路口時,發現自小客紅線違停,盤查後發現李姓車主為竊盜通緝身份,因此向前意攔停,但李男隨即加速逃逸,遭阻擋後又倒車衝撞員警,副所長見狀隨即對空鳴槍後並朝該逃逸車輛接續開計11槍,但該車仍由林森路西往東逃逸,警方目前循線展開攔查圍捕,另副所長右手大姆指受傷,無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帶女友登山驚喜求婚 正妹點頭下秒慘墜200m高山崖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首度吐內幕:電話我刪掉了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通緝犯 開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