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深夜音響店竄火!疑充電釀禍 居民倉皇逃出

2020/12/30 07: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中深夜音響店竄火!疑充電釀禍 居民倉皇逃出

今(30)日凌晨1點左右,在台中中華路與民生路一處公寓大廈1樓店面,突然竄出火舌且夾雜大量濃煙,現場警報器大響,居民紛紛逃出戶外,消防隊接獲報案後陸續出動9支分隊趕往現場,到場後女性屋主疑似嗆傷立即送醫,男性屋主則表示,當時屋內有在使用充電池,疑似因為電池品質不良才會引發火警。

YT廣告

至於該店面是維修音響的店家,2樓有隔間與夾層,礙於環境的問題,消防員不敢貿然進入,火勢在3小時內被撲滅,整起案件還有待火調進一步調查釐清。

 

 

▼火勢在3小時內被撲滅,整起案件還有待火調進一步調查釐清。(圖/東森新聞)

 

▼台中中華路與民生路一處公寓大廈1樓店面,突然竄出火舌且夾雜大量濃煙。(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怒神式降溫!寒流暴跌15度 今晨最低9.7度創新低
台中61歲工人遭酒駕壓路機輾過 全身骨折倒血泊慘死
共和黨參院領袖槓川普 封殺2000美元紓困金案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