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揪媽洗澡!人妻喉嚨痛驚見「床底這幕」嚇壞 婆婆全招了

2020/12/29 19: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老公揪媽洗澡!人妻喉嚨痛驚見「床底這幕」嚇壞 婆婆全招了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總讓不少人妻傷透腦筋,近期有位律師上節目分享案例,提到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即便成年後,仍然會和媽媽一起洗澡,她雖然覺得奇怪,但因為沒有影響到夫妻感情,她便沒有多想,直到某天她開始無故的喉嚨痛,求診也沒有改善,事後才發現一切竟然是婆婆在背後搞的鬼。

YT廣告

律師蘇家宏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一名人妻發現,老公結婚後依然會和媽媽一起洗澡,老公對此表示「洗澡又能怎樣?從小洗到大,哪個地方沒被看過、沒被洗過?」認為十分正常,人妻雖然覺得怪異,不過由於夫妻倆感情很好,後來也就慢慢接受。

 

▼律師在節目中分享案例,表示一名丈夫成年後還會和媽媽共浴。(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不料,人妻不久後開始出現喉嚨痛、咽喉腫大的症狀,就醫後仍沒有痊癒,直到某次經過別人提醒「是不是有人對妳下蠱或下咒?」她心一驚立刻回家搜查房間,果真在床底找到一張符咒和一根針,她心想是婆婆放的,便鼓起勇氣向對方質問,沒想到婆婆竟大方坦承「我放的,怎樣?我就看不順眼啊,妳要搶走我兒子啊!」
 

▼人妻在床底找到符咒和針,驚覺婆婆對她下咒。(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人妻事後向老公哭訴,不過男方卻沒有站在她這邊,反而認為「媽不可能啦!媽媽都是對我們好啊!」,這段婚姻也就因此破裂。蘇家宏也感嘆的說,如果發生婆媳問題時,男方願意站出來協助兩邊協商,或許就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酒店驚傳血案!正妹遭砍4刀全身血慘死床上 男友被割喉昏迷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下咒 婆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