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圖書館被噁噴嘉明!男到案稱「我一時衝動」 下場慘了

2020/12/28 1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圖書館被噁噴嘉明!男到案稱「我一時衝動」 下場慘了

新北市板橋某科技大學驚傳性騷擾事件!一名女大生在校內圖書館趴睡時,被一名大四男大生DIY射體液,她醒來後立刻通知校方、報警處理,所幸監視器畫面有拍下證據,男大生向警方坦承,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會犯案,目前將依公然猥褻與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偵辦。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11月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某科技大學,一名女大生在校內圖書館睡覺時,遭一旁大四男學生DIY射出體液,她得知後立刻報警處理,而男學生到案供稱,自己見女大生長相甜美,一時控制不住情慾,才會偷偷將手伸進褲襠犯案,目前警方將依公然猥褻及公然侮辱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一名女大生在校內圖書館睡覺時,遭一旁大四男學生DIY射出體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當時女大生起床後,發現外套上沾滿不明液體,仔細查看,再加上消毒藥水的味道,赫然發現這液體應該是精液,於是便立刻通知校方,再由教官陪同報案,所幸當時監視器有拍到男學生的犯案過程,才能立刻傳他到案說明。

然而,該名女大生卻出面指控,校方召開性平委員會,卻認為此行為僅同學惡作劇,甚至說除非被性侵才會考慮讓對方退學,一番話讓女大生相當不滿,氣得怒批「我還是不太能理解,法律上公然猥褻跟性騷擾,為什麼到了學校口中,就只是同學不懂事惡作劇?所以被陌生人打手槍射在我身上是我活該?我比較倒楣?誰叫我要坐在學校圖書館睡覺?」

▼男大生一時控制不住情慾,竟然直接在圖書館內DIY。(示意圖/Pixabay)


對此,校方也出面澄清,由於調查內容不公開,目前要等報告出爐,才能了解女大生提出的指控,事發當下已在第一時間做處理,於11月25日提出性平會協助申請調查,並在12月15日完成訪談,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報告。經過警方調查、證據確鑿後,該名男學生也坦承犯案,目前他仍在學就讀,後續的懲處待調查報告出爐,會再召開性平會討論,由學生獎懲委員會進行懲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辣妹入廟拜佛穿「蕾絲露肚裝」 網見旁邊1紅點譙翻
工人爸求子狂生8胎 14年後收「1144萬罰單」崩潰
超牛「釘子戶」沒13億不搬 18年後變超慘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