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倫敦班機採檢18人結果出爐 共有3人確診

2020/12/28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倫敦班機採檢18人結果出爐 共有3人確診

華航昨日一架編號CI0082的航班自英國抵台,由於英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近期更出現了變種病毒,導致大家對此班機嚴防以待,旅客加上機組人員共127人下飛機後迅速進行採檢、隔離,總計在機場與醫院共採檢了18件檢體,而檢驗結果也於今(28)日出爐,共有3人確診。

YT廣告

據了解,昨(27)日晚間華航一架編號CI0082的航班於晚間5時36分降落,班機上共有114名旅客、13名機組人員,其中1名旅客在入境時,因發燒到39度,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採檢。另外還有4名旅客因過去14天內曾出現過疑似症狀,在機場採檢後隨其餘旅客一起前往3家集中檢疫所進行14天居家檢疫。

 

▼昨晚倫敦班機抵台,指揮中心嚴陣以待。(圖/東森新聞)

 

排除一名發燒乘客後,其餘113名乘客分別以梅花座方式,搭上6輛防疫巴士前往北部3間集中檢疫所,入住前更再度採檢,在檢疫期滿後也會再採檢,如此嚴密的層層防護,就是害怕變種病毒侵襲國內。此外,其他13位機組人員則依規定進行居家檢疫,清潔人員在所有旅客離開後,也仔細消毒候機室,並進行動線清消作業。

 

▼昨日總計在機場與醫院共採檢了18件檢體。(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而昨日採計的18件檢體檢驗結果也於今(28)日出爐,確定共有3人確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截至今(28)日為止,全球已經有超過8000萬人染疫,近期更出現了3種變種病毒,其中在英國發現的變種病毒傳染力增加70%,不過目前這幾種變種病毒顯示,並沒有更致命或更能抵抗疫苗或治療,至今共有19國通報境內有變種病毒,造成大家惶惶不安,各國也謹慎戒備來應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愛子猝逝 王怡中心肌梗塞搶救7日無效
耶誕城約會!氣質妹開車接送 他請吃黑白切卻遭放生
認了!員工拿鍋子來泡腳 春水堂道歉反被罵更慘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