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男虐死母燒成白骨 姊冷眼目睹...他1個月後也慘死

劉修銘 2020/12/27 13:42 劉修銘 字級:
讀稿
雲林男虐死母燒成白骨 姊冷眼目睹...他1個月後也慘死

雲林一對陳姓兄弟在褒忠鄉開設神壇,竟利用神職人員「乩童」的身分,取信張婦一家人等,最終要求張婦與一雙郭姓姊弟搬進神壇居住「改運」。搬進神壇居住後,2家人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產生爭執,陳姓兄弟竟以「神旨」為由,要求弟弟親手打死母親,之後在陳姓兄弟的協助下將母親的屍體載到橋下焚屍,並要求姐姐去警局通報母親失蹤,最終陳姓兄弟再出手打死弟弟,導致姊姊精神崩潰。

YT廣告

警方表示,2019年6月在陳姓兄弟的指使下,弟弟竟親手把母親打到肋骨骨折癱軟在客廳沙發上,姐姐則深信陳姓兄弟「乩身」的說法,不但見死不救更不打算報警,直到母親當場身亡後,乩童又降駕指示姊弟,將母親的屍體載往虎尾鎮墾地里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丟棄,弟弟還在現場點火焚屍企圖湮滅證據,郭姓姊姊則是前往警局報案,佯稱母親失蹤。

 

事隔不到1個月,姊弟聯手將母親焚屍後,2019年7月兩人的精神狀況不斷出現狀況,廟壇的陳姓兄弟為了封口,整天在神壇內以神明「降駕」為由照3餐暴打姊弟2人,導致弟弟郭男被陳姓兄弟打到肝臟破裂,最後因為全身嚴重鈍挫傷、橫紋肌溶解症及代謝性休克死亡。

 

檢方調查,全案是因為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凶嫌竟然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不僅在弒母1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報「媽媽失蹤」。

 

最終院方將郭姓姊姊依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4月,又犯偽證罪處有期徒刑4月;其中,神壇的陳姓兄弟依共同犯遺棄屍體、傷害致死等罪,判處有期徒刑8年6月,審理過程中,陳男不服判決結果上訴,遭到台南高分院將訴訟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一家人誤信「乩童」降旨 姊弟聯手殺母焚屍後被打死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全文】監考搭訕+傳訊追求+住家站崗 北市痴男官員瘋狂騷擾人妻
【全文】偏房三官司敗訴長房反擊 霧峰林家爆百億爭產風波
【全文】槍殺議員騎贓車逃逸 警逮竊車賊循線緝凶
【獨家】【中捷故障疑雲1】煞車鎖死! 專家:恐非零組件出包如此簡單
台中七期水溝驚見浮屍 身分曝光疑是「竊盜通緝犯」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乩童 雲林弒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