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戰隊士兵當街摸正妹屁股 稱「服役苦悶」下場慘出爐

2020/12/26 14:00 字級:
讀稿
陸戰隊士兵當街摸正妹屁股 稱「服役苦悶」下場慘出爐

海軍陸戰隊某單位洪姓上兵,今年3月在高雄市鼓山區鼓南街,見到一名身材火辣的正妹,趁四下無人,騎車靠過去伸出狼爪,摸了對方臀部後加速逃逸,被害女子記下車牌,報警處理,洪員落網後坦承犯行,並表示因為服役太苦悶,為抒壓才會偷摸陌生女子,案經高雄地院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條例」,判處拘役45天,可易科罰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服役於陸戰隊的洪姓上兵,今年3月25日晚間,獨自騎機車經過高雄市鼓山區鼓南街,見前方一名正妹身材姣好,曲線畢露,他暗忖,四下無人,或許有得逞的會,於是催油門、加速衝向正妹,靠近後捏了對方臀部一把,然後加速逃離現場。

 

他沒想到會被記下車牌,被害人報案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證實他有伸出狼爪,於是偵訊時,洪姓上兵對於性騷擾犯行坦承不諱;但他辯稱,因為在陸戰隊服役壓力很大,加上母親患病,心情惡劣,為了抒壓才會「突襲」陌生辣妹。

 

因為犯案被移送地檢署偵辦,洪姓上兵遭部隊汰除,丟了工作,且偵結前,他一直想跟對方道歉、和解,但正妹不願原諒他,因此未能獲得緩起訴,他感嘆,一時衝動代價如此之大,可是,高雄地院還是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5天,可易科罰金。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按摩師對女客起色心 襲胸、下體磨蹭法院判決出爐
【北捷官員勾人妻5】資深官員涉搭訕、騷擾人妻 北捷回應了
美女OL去按摩遭挑逗 整復師「借我摸一下」遭逮
下體2度遭手機頂撞 夜店女公關自認被「輕薄」告到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當街偷摸正妹屁股 陸戰隊士兵稱「服役苦悶想抒壓」遭判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球評潘忠韋苦熬1年戰勝白血病 千字憶109天住院過程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