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VV罕見車牌!海神違規左轉自撞 富少找友頂包

東森新聞 2020/12/25 2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天(25日)清晨五點多,一名顯微鏡公司小開開著要價788萬的絕版海神跑車上路,卻自撞中央分隔島,監視器拍下,駕駛拿了貴重物品後隨即棄車逃逸,但警方到場處理事故卻遇到一位男子自稱車是自己開的,原來他是王姓駕駛的竺姓友人,但他面對警方詢問時支吾其詞,找友人頂包的陰謀,隨即被揭穿。

YT廣告

海神跑車高速衝撞分隔島,下一秒整輛車騎了上去,闖下大禍的年輕駕駛立刻下車,看來相當驚慌失措,一度走到對面馬路,但沒過多久他又走了回來,似乎在車內東翻西找,拿了重要物品,頭也不回離開,獨留要價788萬的絕版跑車就這樣卡在安全島,只見右側車頭凹了一個大洞,車殼車燈破裂,碎片四散一地,裡頭線路零件這下全外露,路燈也因為遭到跑車猛力撞擊,整根倒下躺在內側車道,現場一片狼藉。

 

▼海神跑車高速衝撞分隔島,闖下大禍的年輕駕駛看來相當驚慌失措,在車內拿了重要物品後獨留要價788萬的絕版跑車離開。(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事故,一名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現身,主動上前和員警攀談,向警方表示車是自己開的,相當配合,而其實他是海神王姓駕駛的竺姓友人,被帶回派出所後對於細節支吾其詞。

▼海神跑車右側車頭凹了一個大洞,車殼車燈破裂,裡頭線路零件這下全外露,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員警察覺異狀,強調如果是冒名頂罪的話,恐怕會面臨7年有期徒刑,竺姓友人這才改口,駕駛在當下就已經落跑,事後警方聯繫到王姓駕駛,他也坦承自己就是肇事者,但被問到為何肇逃,直接掛掉警方電話。

▼黑色帽T的男子被找來替海神王姓駕駛頂罪,被帶回派出所後對於細節支吾其詞。(圖/東森新聞)

海神跑車在出事前有民眾在路邊拍下他的酷炫身影,不只外觀特殊的蒂芬妮藍色,車牌三個代表勝利的V更是罕見,根據了解這輛海神跑車,最高功率460匹馬力,最高時速近300公里,而且目前已經絕版,相當稀有,但如今被主人撞爛,駕駛囂張掛警方電話,不見蹤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當街遭5男擄走輪流性侵 報案竟又被色警亂來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