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東海出現襲胸狼 怪客肘擊女學生胸部

2016/06/02 09:16 字級:
驚見!東海出現襲胸狼 怪客肘擊女學生胸部
●(圖/Google Maps街景服務)

東海大學驚傳有一名男子從上個月底,常出沒在學校相思林、操場等東海校園內,他以手肘大力攻擊路過女生的背部,31日怪男的行徑更是變本加厲,直接以手肘大力撞擊女學生的胸部,導致女學生倒地。校方表示,這名金髮男子經學校查證為東海本校的學生,學校已經對他進行輔導,而女學生在學校教官陪同下已向警方報案,提出傷害告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謝姓男子向媒體投訴,週日晚間他與女友到東海大學操場散步,女友在操場遭一名男子以手肘攻擊胸部倒地,男子犯後逃離現場。謝男上網查詢,發現東海大學在24日也發生類似女大生在校園內遭攻擊的案件。同時也有熱心的學生在網路上肉搜這名怪男,發現這名肘擊怪男竟是東大某科系學生,平時就感覺他怪怪的,希望校方能積極介入了解。

東海大學表示,以手肘刻意攻擊女學生的男子,確認為東海大學的學生,31日他在校內再次以手肘撞擊女學生,過程被路過的其他學生目睹,大家熱心地上前壓制他並通知教官到場,校方目前已對這名男學生進行輔導,進一步瞭解這位男同學的行為動機。至於被撞擊的女學生則是堅持對這名「肘擊」男同學提出傷害告訴,學校教官也陪同她到派出所錄製筆錄。

警方表示,多次以手肘攻擊女學生的男同學到案後供稱,他是因為趕著上課,所以才在奔跑的過程中,不小心碰撞到同學的,絕非故意攻擊他人。警方將繼續訪查相關事證,再依傷害罪嫌移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