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七期豪宅水溝驚見男屍 高大成揭「可能死因」還原2情況

2020/12/24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中七期豪宅水溝驚見男屍 高大成揭「可能死因」還原2情況

今(24)日,台中七期豪宅區一名電纜線工人聞到惡臭味,打開水溝蓋卻驚見一具腐爛的男屍體,經過警方調查,該名男子生前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詳細死因還在釐清中。對此,法醫高大成就表示,若男子屍體無明顯外傷,有可能是在吸食過程,因精神恍惚才會落水亡。

YT廣告

據了解,今天上午11點多,一名工人因為水溝工程毀損電纜,正要更換纜線,沒想到卻聞到一股惡臭味,於是便打開水溝蓋,赫然發現一具腐爛的男屍體,這一幕讓他嚇壞,趕緊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是一名45歲的竊盜通緝犯,幾年前有失蹤報案記錄,沒想到現在卻在水溝內找到他的屍體。

▼一名工人在水溝內發現男姓屍體。(圖/東森新聞)


由於水溝蓋僅有「長60公分、寬45公分」的大小,死者身高為160公分,目前難以判定男子的死因,不過,根據死者姊姊透露,弟弟生前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且時間長達1年。警方也找到男子曾在11月購買強力膠的發票,而男子房東也透露,他已欠繳多個月的房租,好一段時間都不見他的蹤影。

▼死者生前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圖/東森新聞)


針對男子的死因,法醫高大成則認為有2種可能性,第一,若死者沒有外傷,應該是不小心在吸食過程,因精神恍惚踩空;第二,也有可能是因為強力膠掉進水溝,男子想要彎下去撿,沒想到卻不幸倒頭栽身亡。但關於男子的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3歲嫩媽夜店狂歡!3嬰孩被丟家中燒死 鄰居聽淒厲求救聲心碎
夜店狂歡遭撿屍!台北妹被2男輪流性侵 她醒來大崩潰
紐籍機師足跡惹議 指揮中心2張圖說明公布原則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