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喜酒喝太醉!台北男掏槍射值勤救護車 搭小黃快閃

東森新聞 2020/12/22 2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艋舺大道上20號晚間發生槍擊案, 一輛值勤中救護車的A柱遭擊中,部分玻璃也碎裂,救護人員只好趕緊先將傷患交由另一輛車載運並同步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隔天順利將人逮捕,經查是一名柯姓男子喝醉酒誤事,查扣犯案用的空氣BB彈槍。

YT廣告

三五好友結束餐會,站在大樓門前聊天,但黑衣男子卻突然亮出槍朝馬路上擊發,站在後方的朋友緊張的趕緊拉住他的手,另一人也靠近先抓住手再一個轉身順勢把槍拿走,本來是想勸男子冷靜,但就是這個舉動引爆衝突,男子上前揪住他的衣領扭打在一塊。

 

▼當時一夥人在人行道上扭打,其中一人拿著槍對著救護車擊發。(圖/東森新聞)

槍擊地點發生在台北市艋舺大道上,當時一夥人在人行道上扭打,其中一人竟是拿著槍對著救護車擊發,路過民眾相當多,看到都嚇了一大跳。

 

▼有男子在餐廳跌倒受傷,救護車迅速抵達現場。(圖/東森新聞)

把時間往前推,有男子在餐廳跌倒受傷,救護車迅速抵達現場,才剛放下擔架準備上樓運送傷患,一群男子結束餐會站在馬路邊,看到來執行勤務的救護車竟然朝救護車開槍,擊中副駕駛座A柱,玻璃也因此出現碎裂痕跡,救護人員發現後趕緊報警,同步請求派遣另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

 

▼男子看到來執行勤務的救護車竟然朝救護車開槍,擊中副駕駛座A柱。(圖/東森新聞)

 

闖禍後大夥兒一哄而散,搭乘計程車逃逸,只留下錯愕的救護人員等待警方前來鑑識。


經過初步鑑定,槍枝是空氣BB鎗,並沒有達到具有一定殺傷力的標準,不是管制槍枝,但鋼彈直徑達到1公分,還是有一定的攻擊性,雖然沒真的打傷人,但已經影響到救護程序,開槍嫌犯依照妨害公務、恐嚇、毀損等罪嫌,函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驚傳死亡車禍 6旬婦遭聯結車輾斃
替103公斤男減重卻害身亡 中醫師「麻黃」過量遭判6月
離奇!山羌卡前保桿 駕駛不知一路開58公里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護車 槍擊 酒客 BB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