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秒影片曝光!虎尾科大情侶左切遭撞飛 車道刮出火花

2020/12/22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20日發生兩死的死亡車禍,23歲前虎尾科大籃球隊陳姓隊長騎車載女友從凱旋四路要左轉,在快車道遭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緊急送醫後不治。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機車左切後兩人一度回頭看,但下一秒已閃避不及,當場撞飛,機車在地面上擦出火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車紀錄器上,小客車車速不低向前行駛,下一秒原本在外車道的機車,突然向內切準備左轉,回頭看的同時,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UBA虎尾科大籃球隊陳姓隊長和蔡姓女友倒地,接著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有自小客車擋在路口,民眾幫忙拿著三角錐擺放,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不過兩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原本在外車道的機車,突然向內切準備左轉,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明「沒有沿著快車道分隔島,行駛在慢車道上,是直接切出來,在快車道跟這個自小客車發生衝撞。」20日晚間六點多,當時兩人騎車來到高雄凱旋四路路口,這裡有待轉區,慢車道和快車道間,以及分隔島,陳姓男子要準備左轉卻沒兩段式,在快車道和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造成機車車頭嚴重損毀,自小客車左側撞擊點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女友家人趕到醫院,媽媽難過到無法起身,女大生媽媽說「她跟她男朋友來這邊,來阿嬤的生日慶生。」

 

▼機車車頭嚴重損毀。(圖/東森新聞)


開心替阿嬤慶生,卻因為貪快沒兩段式左轉,林姓駕駛也表示,當時趕時間車速可能在70到80公里,最後以10萬元交保,接下來還得面對肇責,即使比例不高,過失致死罪仍然會成立。

 

▼自小客車左側撞擊點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秒奪命片曝!UBA隊長雙載「機車左偏」 下秒遭撞飛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