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BMW重機自撞華江橋!騎士爆頭亡 驚悚畫面曝

2020/12/21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重機帥氣的模樣,讓許多男人心動,北市就有一名蘇姓男子為此添購重機作為通勤工具,但沒想到在今(21)日凌晨2時許,他騎重機行經和平西路三段華江橋時,疑似失控自撞橋頭護欄,當場爆頭慘死,警消獲報趕抵,蘇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起事件發生於今日凌晨,當時55歲的蘇男騎著價值百萬的BMW S1000 RR跑車款重機,而正當他準備騎上華江橋時,不明原因失控重撞上橋墩,隨後蘇男連人帶車噴飛,安全帽也因此脫落,蘇男也因巨大撞擊力道頭顱破裂慘死,而重機更是滑行了約100公尺才停下。

▼▲蘇男騎重機自撞亡。(圖/東森新聞)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聽到引擎失控聲,隨後就聽到「碰」的一聲,「感覺像打滑」。民眾的行車紀錄器也捕捉到騎士的最後身影,警方不排除是因為天雨路滑,才不慎自撞,根據目擊民眾說法,撞擊當下還看到遠方冒起陣陣白煙。

 

▼▲強大撞擊力道讓重機噴飛100M、安全帽也碎裂。(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蘇男家住三重,因為對重機有興趣,所以才砸錢購買重機。警方也在凌晨時通知妻子到案,警方初判應該是天雨路滑釀禍,不過也有目擊民眾聽到引擎故障聲,所以會不會是機械問題,進而引發車禍,還要等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才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遭酒駕男撞飛命危!與死神搶命21天 家屬忍痛拔管
不給媽媽牽!4歲童暴衝闖紅燈 被撞飛5公尺「空中轉一圈」
幫阿嬤慶生遇死劫!籃球隊長雙載慘死 女友是「茶園千金」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