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桃園女委託仲介賣房 交屋前竟發現「百萬藝品」不見了

東森新聞 2020/12/18 22: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有一名蕭小姐,家裡收藏各種奇石,還有要價不斐的水晶洞和鈦晶。因為委託仲介賣房,鑰匙都交給仲介。9月22號和買主簽約後,10月4日還到房子整理東西;沒想到隔天水晶洞和鈦晶,不翼而飛。蕭小姐損失百萬相當難過,但她不解,鑰匙只有房仲有,再加上門窗都沒被破壞,收藏品怎麼會不見。現在警方要追查曾經進屋的房仲和看房的民眾,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指著地上這顆石頭,蕭小姐說類似款的收藏品不見了,這讓搬到新家的蕭小姐心情高興不起來。

 

▼蕭小姐家中的奇石在舊家疑似遭竊。(圖/東森新聞)

滿屋都是奇石和水晶,蕭小姐丈夫喜歡收藏花了大筆現金把這些收藏品買回家,沒想到賣個房子卻損失百萬,原來之前他們有間透天厝要賣,9月22日蕭小姐和房仲與買主簽約後,因為尚未交屋,她10月4日進屋子整理東西,當時水晶洞以及要價不斐的鈦晶還在,隔一天水晶洞和鈦晶就不翼而飛,10月8日交屋,但賣房過程中只有委託的三家仲介有鑰匙,而且房屋的門窗都沒被破壞。

 

▼鈦金價值不斐,也不翼而飛,可見盜竊者了解價值。(圖/東森新聞)

失主 蕭小姐:「如果有人要看房子房仲那邊他都會登記,他們都是借了鑰匙來看,我確定賣掉以後,才把他們的鑰匙拿回來。」

 

蕭小姐除了水晶洞,這顆具有光澤的鈦晶20幾年前購入 ,現在大約增值到50萬 ,可見偷東西的人很有眼光,但偏偏賣掉的舊屋沒有監視器,現在只能求助警方。

 

▼水晶洞也和鈦晶一同遭竊。(圖/東森新聞)

中壢龍興派出所所長蕭尉哲:「積極追查,曾經進屋的房仲及房客,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釐清案情,警方呼籲勿因一時貪念而觸法。」

 

會不會是有心人士起了貪念,擅自打了鑰匙,趁機盜走價值百萬的水晶,警方將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喝醉激戰30分鐘!才驚覺「姿勢」不像尪 崩潰嚇哭報警
專挑貨車行竊!桃園藍衣男趁司機卸貨 秒開車門偷包
如變魔術製造「視線障眼法」破解職業盜靠多人緊盯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仲 賣房 偷竊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