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男猥褻女童「被活活打死」 檢曝解剖結果:肋骨全斷光

2020/12/18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南投男猥褻女童「被活活打死」 檢曝解剖結果:肋骨全斷光

南投縣埔里鎮一名李姓男子遭控猥褻一名5歲女童,女童家屬氣憤動用私刑毆打,導致李男傷重不治身亡。南投地檢署訊後,女童的父母各以1.5萬元交保。檢察官今(18)日對李男遺體進行相驗,解剖結果發現,李男頭部、胸部都有挫傷,且兩側肋骨全斷裂,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判定。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該名60歲李姓男子和友人前往一處卡拉OK歡唱,並喝酒助興,案發當時女童父母在KTV門口吸菸,李男去上廁所時看到女童,立刻把她拉住,並帶到後門的停車場,將門上鎖,趁沒有人注意時猥褻得逞。不久後,女童跑回KTV發現門已被上鎖,趕緊大叫求救,女童父親聽到求救聲後,立刻將門打開並率眾痛毆對方,最後導致李男4根肋骨被打斷、內出血,經過送醫急救後仍於3日後宣告不治。

 

▼李男遭到女童家屬當街毆打後身亡。(圖/翻攝畫面)

 

檢方今(18)日上午對李男遺體進行解剖相驗,發現李男除了頭部及胸部有挫傷之外,牙齒也斷裂,頭皮下也有出血的狀況,就連兩側肋骨也都被打到斷裂。不過,至於李男生前有慢性疾病病史,究竟是被女童家屬毆傷致死或因病身亡,檢方則表示仍有待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李男的真正死因。另外,檢方也對女童及李男進行DNA採檢,將進一步調查李男是否有對女童做出猥褻行為。

 

針對女童家屬的指控,李男的孫女今日也前往相驗現場,她表示,阿公13日與朋友去埔里鎮一家KTV唱歌,當天阿公走出包廂去廁所,女童莫名其妙跟著阿公,當阿公從廁所走出來,女童又去牽他的手,這時阿公還趕緊叫女童回去。李男孫女指出,日前趁阿公清醒時詢問,阿公強調沒做這件事,家人也認為她的阿公是被冤枉,是莫名其妙被打死的受害人,是對方想誣陷,想利用提告獲取和解金,一定要為阿公討回公道。

 

▼南投地檢署同意女童父母,降保到各1萬5000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男家屬感到相當憤怒,向法院提出傷害罪等告訴,女兒痛批「我們不能接受,我們要釐清事實!」南投地檢署訊後,諭令女童的父母各以3萬元交保,不過因為籌不出保釋金,同意降保到各1萬5000元,兩人最後也從後門離開地檢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雲林美女染愛滋賣春!超級病毒量破百萬 無套客毀了
快來對姓名!只要中2字 新板希爾頓請你吃Buffet
「最美禮生」半裸泡湯 萬人朝聖玻璃反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南投 KTV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