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灌水泥活活悶死同學 八里15歲桶屍凶手遭逮狂唸佛經

2020/12/15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灌水泥活活悶死同學 八里15歲桶屍凶手遭逮狂唸佛經

台中日前偵破兩具桶屍案,警方11月18日在台中市豐原區某民宅、苗栗縣銅鑼鄉山區找到分別裝有16歲少女及54歲黃姓男子屍體的塑膠桶,這起事件也讓社會相當震驚。而事實上,在1998年的時候,發生全台第一起水泥桶屍案,恐怖的是,凶手僅是15歲的國中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近期律師劉韋廷在節目《震震有詞》中,提到22年前轟動社會的八里桶屍案件,他透露,自己還是書記官的時候接手這起案件,印象中是全台第一起水泥桶屍事件,當時不只外界轟動,連法院內也鬧得沸沸揚揚,因為凶手是一群15歲的國中生,把同學灌到水泥去,然後再將其丟入八里海岸附近。

▼律師劉韋廷在節目上分享22年前的八里桶屍案件。(圖/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律師劉韋廷還補充,八里桶屍案的其中一位凶手,在候審室的時候一直在唸佛經,眼睛還一直閉著不敢張開,劉韋廷表示,自己見狀後上前詢問,結果得到「死者一直在旁邊圍繞著我」的答案,讓他聽完感到相當不敢置信,並表示,凶手已經呈現崩潰狀態。

▼15歲凶手犯案,結果在候審室崩潰哭訴「死者一直圍繞在自己身旁」。(圖/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關於這起案件,劉韋廷也強調,開桶的時候,看到死者的手明顯有掙扎,代表是活著的時候被水泥悶死,畫面相當殘忍。事實上,土城分局督察組組長潘文通,曾在日前受訪時表示‧當時鋸開桶子的時候,看到死者跟水泥合在一起,解剖的時候發現他胃裡都有泥沙,是吸入水泥之後才窒息身亡。誰會想到,年僅15歲的國中生下手竟會如此狠毒,不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每個人都需為自己做過的錯事而付出代價。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她逛夜市驚見「香菜奶蓋」 親曝3分糖試喝心得超意外
台中驚傳當街擄嬰!年輕媽買菜轉身 陌生男竟推走嬰兒車
兒拒幫70歲爸自費麻醉「老人不怕痛」 暖醫出招逼哭萬人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