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上唇到鼻孔裂大洞 5歲童遭狠嬤拔指甲囚浴室虐死

2020/12/15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從上唇到鼻孔裂大洞 5歲童遭狠嬤拔指甲囚浴室虐死

2019年10月時,新北市蘆洲一名63歲的魏姓阿嬤,竟涉嫌將自己年僅5歲的外孫虐死,而男童死亡時頭部重創,身上也有許多新舊傷,牙齒、指甲都不完整,然而魏婦卻供稱男童是在浴缸跌倒才死亡,更語出驚人表示「老伴附身在孩子身上」,最後遭判處無期徒刑。然而近日一名資深刑警就在節目中分享,當時看到男童遺體上大大小小的舊傷時真的很震驚,「偵辦過這麼多命案,第一次看到這種傷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0月,新北市蘆洲一名5歲男童因父母離異,生母再婚後住在南部,於是便將男童和7歲的姊姊送給母親幫忙撫養,魏婦獨自扶養孫子,並在一家幼兒園當廚師,但她卻涉嫌長期凌虐男童。案發前她限制男童進食,導致嚴重營養不良,還拿繩子、鐵絲限制行動,導致頸部、腳踝傷痕累累,連掃把都成為凌虐工具。

 

▼婦人涉嫌虐死男童。(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男童死亡時,牙齒跟指甲都不完整,這名外婆甚至辯稱,是死去的老伴附身在外孫身上,為了驅離才會打傷他,讓人相當傻眼。然而檢警在醫院相驗時發現,男童骨瘦如柴,頭部重創加上臉部撕裂傷之外,身上也充滿新舊傷,手指甲也全被拔除。而魏婦供稱,事發當天她正在替男童洗澡,途中離開到廚房關瓦斯爐,隨後就聽到「碰」的一聲,回到浴室就發現男童面朝下滿臉是血,認為男童一定是調皮爬上馬桶才會摔下來,而男童送醫後仍因顱內出血休克死亡。

 

▼男童在浴室無故摔倒滿臉是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資深刑警在Podcast節目「我在案發現場」中透露,魏婦當時去做筆錄時低頭不發一語,感覺心情也很悲痛,刑警還上前關心,沒想到在看見男童遺體後發現,除了有許多瘀青、擦挫傷外,還有一道從上唇裂到鼻孔的大洞,且並非死亡時造成,而是已經慢慢長出肉來的舊傷,很難想像男童生前到底承受了多大的痛苦,也才驚覺魏婦相當冷血。

 

然而魏婦隔天還向媒體抱怨男童調皮,經常管不動,甚至害她多次受傷,也坦言確實有打過男童「但只有打一次」,而男童身上的舊傷都是自己弄傷的,而男童會這麼瘦則是因為他吃不多,自己平常都會給他東西吃。

 

▼魏婦還向媒體抱怨男童調皮。(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半年前鄰居還拍下這名男童的照片,當時他還長得白白胖胖,但半年來卻被囚禁在浴室,此外更有鄰居表示,曾有到魏婦家作客約30分鐘,但卻沒有發現任何有男童生活的跡象,一直以為家中只有居住7歲姊姊。事後被問到為何要囚禁男童時,魏婦還表示因為「阿公的魂魄」附身在男童身上,是為了幫他才這樣做,一番話令人毛骨悚然。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二女被狗咬一口 10天後竟成植物人
醉大媽摔車送醫!急診室狂喊「寶貝~」 醫賞巴掌: 公三X
人夫激戰完「下體分離」慘死 28年後凶手落網是小姨子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待 附身 阿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