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大媽摔車送醫!急診室狂喊「寶貝~」 醫賞巴掌: 公三X

2020/12/15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醉大媽摔車送醫!急診室狂喊「寶貝~」 醫賞巴掌: 公三X

近日,一名女子在深夜飲酒助興,在意識不清楚的時候,自己騎著腳踏車返家,結果摔得鼻青臉腫,民眾見狀後立刻將她送醫,沒想到她不斷對醫師狂喊「寶貝~」醫師一聽到怒賞她巴掌,怒回「公三X?」女子下秒酒醒,怒提告對方。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居住在三峽的60歲林姓婦人,11月29日晚間10點多因為在民生街摔傷,被送往恩主公醫院急診室,當時急診室的醫療人員看到林女獨自一人到醫院,立刻上前詢問,「請問妳家屬的聯繫方式?」沒想到林女不但沒有回應,還疲憊的在急診室不斷的重複說著,「寶貝1~」、「寶貝2~」,完全無法溝通,行徑相當傻眼。

 

▼婦人在急診室狂喊寶貝。(圖/東森新聞)

當時32歲的戴姓醫師認為,林女應該是借酒裝瘋,眼見她瘋狂胡言亂語,直接掌摑對方,並且撂下不雅字眼,「公三X?」林女當場酒醒,趕緊解釋,「家人的聯絡電話,就是手機通訊錄裡的『寶貝1』與『寶貝2』啊!」事後,林女回想起這件事後,感到非常委屈,決定要到派出所報案,對賞她巴掌的戴姓醫師提出傷害告訴。

 

對此,恩主公醫院稍早也趕緊出面澄清,說明根本沒有這回事,表示是「不實指控!」說明當時林女在急診室大吵大鬧,甚至出手毆打醫師,再次出拳時才被制止,其他人員上前協助時,林女誤以為自己被攻擊,怒喊「為什麼可以這樣亂打人?」並揚言要提告,而院方也說明當時的行為是「正當防衛」。

 

▼院方表示林女是不實指控。(圖/東森新聞)

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透露,林女說明因為在急診室說了一些話,醫師深感不滿,所以朝著她賞巴掌、講髒話,不過以上皆是她個人單方面的說法,而林女案後酒測值為達0.56mg/l,目前還要進一步請院方到案說明,並調閱監視器畫面,才可以釐清案件發生的始末,確認傷害案是否成立。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被糟蹋丟工作崩潰 痛訴人生低谷內幕
赴陸發展賠上21年婚 董至成爆被封殺下場慘
開刀妹叫外送忘打樓層慌了 熊貓哥「不准動!」爬5樓帥翻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