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尬同事激情拍片!小三挨告秒哭窮 法官揭驚人月薪

2020/12/12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尬同事激情拍片!小三挨告秒哭窮 法官揭驚人月薪

高雄一名女子於婚內劈腿,和同在保險公司上班的男同事發展出不倫戀,甚至男同事結婚後,這段關係也沒結束,而後男同事的老婆無意間竟發現丈夫和小三「慶祝在一起4周年」,且手機裡居然還有他們拍攝的不雅影片,讓她相當崩潰,向小三求償200萬元,日前高雄地院作出判決,這也讓兩人的驚人月收曝光。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該名小三於2007年和自己的李姓丈夫結婚,然而婚後她卻不甘寂寞,在2015年時和同公司的男同事發展不倫戀,時常還長達了4年,而後於今年被男同事的正宮無意間發現兩人慶祝4周年的對話紀錄,「今天是四年一次的特別日子,2/29表示我們邁入第四年了,愛你」。

 

▼男同事的正宮在丈夫的手機裡發現兩人的不雅影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正宮還發現兩人於今年3月份在桃園某間汽車旅館發生關係,更將其拍攝成影片,頓時崩潰不已,怒而將小三告上法院,並向其求償200萬元。而小三則辯稱自己不知道男同事已經結婚了,被起訴之後兩人就沒有再聯絡,且正宮看到的不雅影片並不能證明是今年3月份拍攝的。

 

然而法院勘查證物後,認為小三雖然辯稱不知道男同事已婚,但在和男同事的對話紀錄中曾經露餡,小三在男同事出國期間用微信對他說「我想你、想視訊」,男同事則回覆「才第二天」,小三回應「那是你老婆,不是我,不用了,你忙」,足以了解小三明明是知道男同事已經結婚了。且兩人拍攝的不雅影片中,小三所配戴的項鍊、耳環、手鍊與她和男同事在今年3月份時拍攝的親密照相同。

 

▼日前高雄地院對此案作出判決。(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因此法院認定小三侵害了正宮的配偶權,雖然小三聲稱自己月薪只有3萬元,但法院參酌了小三名下有1輛汽車及不動產,而107年度及108年度之所得給付總額分別為370萬餘元、334萬餘元,而正宮107年度之所得給付總額為617萬餘元、108年度執行業務給付總額為625萬餘元。法院綜合考量兩方身分、社會地位、教育程度、經濟情況等、最終判處小三要賠償正宮80萬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趙斗淳出獄態度超傲慢!上百鄉民跳車頂砸蛋 怒吼:應該被宮刑
賣光iPhone12也是白忙一場?蘋果面臨巨額賠償訴訟
仿妝網紅37歲癌逝!164字遺言「放不下孩子」 惹哭4萬人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