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模特遭丟包草叢!民眾誤認屍體嚇壞 警循線揪人舉發

2020/12/12 11:27 字級:
讀稿

墾丁國家公園內日前出現大量被拆解的假人模特兒被棄置在草叢,不少民眾第一眼都以為有人被丟包棄屍,墾管處和警方聯合追查揪出「兇手」進行舉發。

YT廣告

大型塑膠垃圾被棄置在草叢,有人頭、身軀和下肢,讓民眾見狀嚇得就要報警,但原來只是假人模特兒,不過這些假人被「棄屍」的地點是在墾丁國家公園內部,不只有礙觀瞻更是讓路過民眾嚇壞,警方追查,找到這些假人模特的主人,是一名黃姓民眾。

 

▼大型塑膠垃圾被棄置在草叢,但仔細看,有人頭、身軀和下肢。(圖/東森新聞)

 

原來他有認識的朋友最近經營的服飾店要歇業了,黃姓民眾接手這批假人模特兒,委託車子把假人載運到自家土地,沒有想到雙方沒溝通好,車子竟然就把大批模特兒棄置在國家公園內。

 

▼墾丁國家公園內出現大量被拆解的假人模特兒被棄置在草叢。(圖/東森新聞)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表示,這樣的行為,除了依國家公園法裁處3000元的罰鍰之外,也可以依廢棄物清理法處以6000元的罰鍰。

 

▼黃姓民眾委託車子把假人載運到自家土地,沒有想到雙方沒溝通好,車子竟然就把大批模特兒棄置在國家公園內。(圖/東森新聞)

 

烏龍棄屍案破案,不少網友笑說,黃姓民眾丟棄假人,反而是真人收到罰單,這下 「兇手」抓到了,相關單位同樣是又好氣又好笑,但還是要依法向這名黃姓民眾開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次不到5分鐘!快槍尪偷吃美髮師 妻聽對話崩潰提告
女劫囚中彈!送醫只掛念iPhone 落網3嫌疑串供全怪她
快訊/羅東爆旅客墜軌意外!婦人遭普悠瑪撞上卡車底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