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前男友大哥逃亡!籍斯瀚劫囚案「超狂6角關係」曝

2020/12/11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幫前男友大哥逃亡!籍斯瀚劫囚案「超狂6角關係」曝

日前新竹發生一起誇張的劫囚案!一名槍毒通緝犯籍斯瀚串通女友陳姓人妻、小弟彭男等共4人逃亡,目前5名嫌犯中有4人落網,還有一名李姓女子仍在逃亡,竹北警分局正持續追捕。隨著嫌犯的落網,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也跟著曝光,誇張糾結的人物線如同鄉土劇般讓人傻眼。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劫囚案中的陳姓人妻是籍斯瀚的女朋友,原先與其老公要在10月時離婚,但陳女跟老公說自己要「照顧小孩」,所以至今還未離婚,而她老公也將紅色自小客車借給陳女,方便她外出、接送小孩。然而沒想到她卻用這車去接籍斯瀚逃亡,且肚裡的孩子還是籍斯瀚的。

 

▼籍斯瀚逃亡21個小時後,在基隆七堵落網。(圖/東森新聞)

 

而更令人更驚訝的是,原來陳女的老公跟籍斯瀚是國中學長、學弟的關係。籍斯瀚也明白陳女肚裡的孩子是自己的,因此當陳女說「你就去關吧,我會寄小孩照片給你」,他就下定了決心要逃亡,和陳女浪跡天涯,而陳女的丈夫還是看了新聞才知道自己被綠。

 

▼陳女懷了籍斯瀚的孩子目前已經5個月了。(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劫囚案中在急診室幫忙擋下警察的彭男,則是籍斯瀚的小弟,在知道籍斯瀚要逃亡後,他找來了自己的「前女友」曾女幫忙,而曾女也二話不說,開著現任男友的車幫助前男友的大哥逃亡,這4人以及目前仍在逃亡的李女一拍即合,從9日下午劫囚後,共開了21小時的車,絲毫不敢休息,但最終仍在基隆被警方逮捕。

 

(封面圖/東森新聞、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逼婚害死倪敏然!夏禕遭封殺消失15年 超慘近況曝
規模6.7強震!台北松山區大樓出現龜裂 磚塊掉滿地
4種麵包千萬不要買!麵包師吐恐怖真相:自己都不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