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亡21hr!籍斯瀚落網狼狽樣曝 紅粉知遭上銬仍黏緊緊

2020/12/10 15: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逃亡21hr!籍斯瀚落網狼狽樣曝 紅粉知遭上銬仍黏緊緊

新竹竹北9日驚傳劫囚事件!一名5年以上的重罪通緝犯籍斯瀚,聲稱心臟病發不舒服,被警方戒護送往醫院急診,豈料通緝犯竟串通女友和友人,趁機突襲員警逃出急診室,所幸經過21小時的追捕,警方在基隆堵南街一帶,順利逮捕籍斯瀚與3名友人,不過仍有1人在逃,而嫌犯落網的狼狽模樣也曝光了。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在10日下午1時40分,於基隆七堵發現籍嫌及4名共犯,雙方在追逃的過程中,警方開槍擊中1女,導致她雙腿中彈,目前正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另外3名嫌犯則被上銬,坐在地上接受警方盤查,場面十分混亂。

▼籍斯瀚聲稱心臟病發不舒服,被警方戒護送往醫院急診。(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警方先是在基隆七堵,發現籍斯瀚與4名共犯乘坐白色轎車,進入一處空地的停車場,員警鎖定目標上前盤查,卻發現轎車上未出現半個人的身影,反而是一旁的黑色轎車坐著幾名乘客,於是便立刻敲窗,一行人趕緊開車逃逸,眼見情況危急,員警便開槍制止,造成車內一名曾女的腿部中彈,所幸最終順利逮捕3名嫌犯,仍有1人在逃。至於此案的疏失,警方也強調,將由警察局督察科、新竹地檢署釐清刑事責任,脅持強迫部分會釐清,將負起該有的責任。

▼警方在基隆七堵順利逮捕籍斯瀚與共犯。(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籍斯瀚是一名5年以上的重罪通緝犯,他不僅因擁槍查獲被判刑1年7個月,也因為犯下縱火案判3年7個月,不過他卻沒有報到服刑,被警方通緝,8日晚間警方在竹北街頭逮捕籍斯瀚,但他卻在隔天假藉心臟病發不舒服,被警方戒護送往醫院急診,沒想到卻趁機逃亡,所幸在21小時後順利落網,而他也坦言,發現自己要服刑超過5年,一時無法接受,才會萌生逃亡的想法。

▼籍斯瀚落網後被送回竹北分局。(圖/東森新聞)

▼籍斯瀚紅粉知己也遭上銬。(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夜嘿咻3次!69歲恬娃分手男友 換愛小30歲激戰超強男
逼婚害死倪敏然!夏禕遭封殺消失15年 超慘近況曝
手機充電掉浴缸!24歲正妹活活被電慘死 室友撫屍觸電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