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逞一時勇!男對空開三槍恐嚇妻 自知難逃投案

2020/12/10 15:07 字級:
讀稿

相愛容易相處難,台南這一對夫妻吵架,妻子回娘家住,丈夫竟然跑到妻子的住處前,對空開三槍示威,企圖恐嚇妻子,丈夫開槍的地點就在「地方法院的旁邊」,非同小可,何姓丈夫自己也覺得跑不掉,主動向警方投案,警方也立即為他妻子聲請,緊急家暴令。

YT廣告

警方照何姓男子所說的投案地點,到店家前方找到了他,他雙手一伸乖乖的要讓警方上銬,不過他還是忍不住有滿肚子抱怨,不斷的比手畫腳,警方調查,31歲的何姓男子因為和妻子感情不佳長期爭吵,妻子索性搬回娘家住,二人又爭吵後,何姓男子開車到妻子娘家門口,開了三槍示威,隨後開車落跑,而妻子的娘家就在地方法院的旁邊,法院邊出現開槍案件真的非同小可,警方也立即展開偵查。台南市警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他到他的妻子住處前面,對空鳴槍三槍未傷及人員,案發後本分局立即至現場採證,並調閱相關監視器,以及查訪被害者的家屬,所以我們隨即掌握嫌犯的對象,還有使用車輛。」

 


▼何姓男子跑到妻子的住處前,對空開三槍示威。(圖/東森新聞)


何姓男子知道自己山不掉,所以主動打電話向警方投案,他到超商等警方來逮捕他,警方在他身上起出了改造手槍及子彈,他也推說這是已經死去的朋友給他的。台南市警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我們在昨天晚上,立即幫被害人聲請緊急保護令,並經台南地方法院核准在案。」


▼何姓男子遭警方上銬逮捕。(圖/東森新聞)


由於嫌犯對妻子娘家住所開槍,雖然沒有傷到人,但是恐嚇的意味相當濃,警方也為何姓男子的妻子申請緊急保護令,防止對方再靠近威脅。


▼警方在何姓男子身上搜出了改造手槍及子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殯葬少東太陽穴遭轟!搶救2個月不治 家屬淚捐眼角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