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駕駛拍事故現場照 女乘客比YA大笑入鏡 網轟:太扯

2020/12/10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都已經發生車禍,怎麼還有心情開心比YA拍照?誇張情況發生在雲林,一輛自小客右轉遭後方直行雙載機車撞上,騎士乘客慘摔受傷,駕駛趕緊拍照記錄事故現場,沒想到,車上後座女乘客竟靠在車窗,當著受傷騎士面前,對鏡頭開心比YA,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YT廣告

雲林虎尾五間厝堤防旁,自小客直行往左偏,跨過了雙黃線後再右切,一輛直行機車閃避不及,撞上汽車右側。事後,汽車駕駛說是要右轉,但先往左偏,又突然右拐,儘管打了方向燈,騎士還是被搞混,撞擊後車倒兩人摔在地上,騎士和乘客兩人一度站不起來。


▼汽車要右轉,卻先往左偏,還跨越雙黃線。(圖/東森新聞)


駕駛將遭撞掉的右後照鏡撿起來之後,就開了副駕車門拿手機,走到車子右後方,要拍照記錄事故現場,沒想到這手機才剛拿起來,後座疑似家人的一名女子,竟對著鏡頭比YA,笑得超開心。這時候男子接著,拍了數張事故現場照片,畫面曝光引發爭議,汽機車悚撞,雙載騎士乘客受傷,自小客乘客不顧騎士就在旁邊,開心比YA入鏡笑超開,比YA拍照後疑似被騎士發現,女子一秒轉頭和與騎士尷尬對看。


▼機車閃避不及,撞上汽車。(圖/東森新聞)


這場車禍雙方肇責,警察說,關鍵在於撞擊前,自小客打方向燈的距離有沒有符合規定。如果他突然轉彎,後車來不及防備的話,即使你是前車,你就是要負比較多的肇責,那這個判斷的依據是,駕駛打方向燈的距離是不是夠長,讓後車來得及做防備。警察要分兩個部分來看,第一,騎士是不是沒注意車前的狀況?第二,駕駛跨越雙黃線確定處600到1800罰鍰,如果右彎前30公尺,沒打方向燈就會有肇責。


▼汽車後座乘客在車禍發生後,開心比YA。(圖/東森新聞)


一起汽機車碰撞,誰錯誰錯還有待釐清,但事發之後,自小客乘客不顧觀感,比YA不以為意,在車禍過程中形成強烈的違和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市議員韓賜村撞死人 不認闖紅燈扯「時間差」判決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拍照 事故 乘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