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裝病!襲警跳上女友車逃亡 急追3車4共犯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12/10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通緝犯裝病!襲警跳上女友車逃亡 急追3車4共犯

昨日晚間新竹縣發生一起劫囚事件!一名5年以上重罪通緝犯聲稱心臟病發不舒服,被警員送往東元醫院急診,隨後通緝犯串通女友和友人,趁警員不備逃出急診室,開著接應的車輛逃逸,目前竹北警方仍在追捕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名籍姓通緝犯是地方惡名昭彰的擁槍大毒梟,不僅因擁槍被查獲判刑1年7個月,也因為犯下縱火案判3年7個月,然而因都沒有報到服刑而被通緝。

 

▼整起劫囚案疑似為籍姓通緝犯女友策畫。(圖/東森新聞)

 

8日晚間,籍姓通緝犯在竹北街頭被警方發現而落網,但他在隔天要偵訊時,突然大喊「心臟好痛」並痛苦哀號著倒地,因此警方派出2名員警戒護就醫,沒想到籍姓通緝犯的朋友早在急診室門口埋伏。

 

當時一名員警先去開車,另一名員警則陪同籍姓通緝犯在院內等著,隨後籍性通緝犯的女友和友人進入急診室探望他,見只有一名員警,籍姓通緝犯的友人便故意阻擋,與員警發生扭打,警方不慎被推倒在地,而籍姓通緝犯則和女友迅速衝出急診室跳上一輛紅色自小客車揚長而去,而友人也隨即跳上在外接應的車輛逃逸。

 

▼警方被推倒後試圖追趕犯嫌但仍然來不及。(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在桃園市大西區找到犯案車輛,但是籍姓通緝犯以及共犯早已逃逸無蹤,疑似換成其他車輛逃亡,而警方目前已確認犯案車輛為籍姓通緝犯女友的車,也掌握了犯嫌的身分,正在積極追捕4名共犯和籍姓通緝犯和其餘兩部車。

 

事件曝光後,竹北警分局長王立德也出面說明,籍姓通緝犯因為打針的緣故,手銬是暫時解開的,但腳鐐確定還在身上,「事實上是不符合我們的作業規範,我們會再做內部的檢討」。

 

▼竹北警分局長王立德出面說明作業上是不允許親屬探病。(圖/東森新聞)

 

王立德也表示作業上是不允許親屬探病,未來會再要求同仁更加謹慎,對於籍姓通緝犯友人怎麼會知道他送醫、籍姓通緝犯如何與友人聯繫、是否有手機等疑問,王立德則回應會再深入了解,必要時會進行懲處,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4歲帥爸超凍齡!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以為是哥哥
22歲女大生用嘴服務男友!喉嚨卡硬塊崩潰 :好像得癌症
明顯凸肚照曝!36歲小甜甜爆懷孕了 粉絲恭喜當媽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