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兒子交女友!新北媽刀怒捅臟器外露 喊:我們一起死

2020/12/09 23: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不爽兒子交女友!新北媽刀怒捅臟器外露 喊:我們一起死

新北市發生一起母親持刀殺害兒子的驚人事件。60多歲的彭姓婦人因認為兒子交女友後態度變了,母子時常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拿出菜刀想與兒子同歸於盡,並大喊:「我們一起死,遺書寫好了」,經搶救後兒子保住一命,老婦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YT廣告

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彭婦因不滿兒子自8月份交女友後態度大轉變,兩人常常起爭執,10月10日晚間6點,彭婦要求兒子在家吃晚餐,不過對方因趕時間拒絕母親,彭婦當下情緒失控,利用兒子外套上有鳥屎需清理為由將他留下,隨後便進入廚房,此時手上拿著的不是晚餐,而是一把菜刀。

 

▼彭婦不滿兒子交女友後態度大轉變,開始有同歸於盡的念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彭婦持刀衝出之後朝兒子左腹狠狠捅了一刀,並喊著「我們一起死,遺書寫好了」,兒子當下血流不止,肚破腸流,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終於保住了性命。

彭婦到案說明時解釋,因不滿兒子8月交女友後,事事被女方操控,才會有同歸於盡的念頭,之後又改口為因想引起兒子注意與同情,才會持刀輕劃兒子腹部。目前新北地檢署根據彭婦兒子的證詞、醫院驗傷單和兇刀等證據,認定彭婦涉犯殺人未遂,今(9)日將她起訴。

 

▼彭婦最後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王菲」爆祕密結婚!新郎不是謝霆鋒 經紀人回應了
女生從軍超吃香?過來人曝「兩性問題」 嚇喊:我很後悔
4天沒排便!OL肚痛衝廁所「一用力」眼前全黑 同事破門見她倒血泊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