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被家人趕出門!北市男強住社區管理室 亂拿便當毆鄰居

2020/12/08 21:1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經常惹事被趕出家門,竟然就此強行霸占管理室,把沙發當成自己的床,由於管理室就位在一樓,而且還是開放空間,男子這樣的行為讓管委會相當頭痛,尤其他不只有多項竊盜前科,今天(8號)中午更為了一個便當毆打鄰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大樓管理室內,中年男子伸出手似乎想向對方拿回自己的東西,只見紅衣男一開始沒反應,隨後看到對方在翻抽屜,竟然握起拳頭重重打在對方身上。

 

▼中年男子伸出手似乎想向對方拿回自己的東西,紅衣男握起拳頭重重打在對方身上。(圖/東森新聞)

 

拿走別人的便當還爆氣,在場的人很多卻沒人拿他有辦法,因為男子不只打人還強占在管理室,住了好幾個月,動不動就把垃圾擺一地或抱著毛毯躺著划手機,但這些通通沒經過大樓同意。

 

▼男子強行霸占管理室,把沙發當成自己的床。(圖/東森新聞)

 

大樓清潔人員表示:把門推到最裡面時都不能動,男子作勢要拿磚頭打他。

 

▼男子因為經常惹事被趕出家門,竟然就此強行霸占管理室。(圖/東森新聞)

 

不只有暴力行為,還有多項竊盜前科,今年9月男子一口氣偷走攤販擺在手拉車的400張刮刮樂,家人無奈之餘將他趕出家門,他卻自行「搬進」管理室。連附近的檳榔攤販也差點遭到男子開抽屜試圖偷錢。

 

現在住戶們只想知道,什麼時候這顆不定時炸彈,才能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區晚間瀰漫燒焦惡臭!疑台南農田大火往南吹
獨/頂加蓋三間套房引賊逐戶闖 OL精品遭搜刮
台北車站計程車暴衝撞機車!9人受傷送醫搶救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