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店遭破壞「汽水倒洗劑槽」 管線全毀老闆崩潰

東森新聞 2020/12/07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洗衣店遭破壞「汽水倒洗劑槽」 管線全毀老闆崩潰

新北市土城一家新開的自助洗衣店,連續兩天遭兩名男子前來鬧事,讓老闆不堪其擾,第一次竟然把汽水,倒進洗劑槽內,還丟了滿地的鋁箔包,飲料罐,之後又帶了一堆來鋁箔包製造噪音,由於甜膩的飲料充滿管線,老闆還花錢請廠商清洗,只是就怕再來破壞,準備去派出所報警提告。

YT廣告

凌晨洗衣店來了兩名男子不是要洗衣服,竟是來大鬧洗衣店,手上拿的飲料喝了幾口後,其中一人打開洗衣機洗劑槽把汽水整罐倒進去,離開後地上也滿是垃圾,誇張行徑全被老闆,從監視器看得一清二楚。

 

 

來鬧一次已經很頭大,但沒想到隔天深夜11點多,又是同兩名男子,一樣帶著許多鋁箔包來,但這次還好沒把飲料,又倒進洗衣機裡,而是故意踩破鋁箔包,製造噪音,事後也留下滿地垃圾,只是最誇張的還是洗衣機被倒汽水。

 

▼兩名男子半夜跑來洗衣店故意鬧事。(圖/東森新聞)

凌晨兩名男子來到洗衣店大鬧,竟然是把汽水倒進這個洗劑槽裡面,還好事發時已經很晚沒有人來洗衣服,否則這一啟動下去,不只裡面的管線黏答答,就連民眾的衣服也會遭殃。

▼兩名男子甚至準備汽水往洗衣機的洗劑槽倒。(圖/東森新聞)

受害老闆表示,「那天晚上我們就看到了,我們聯絡廠商去把它清洗,廠商清洗發票還沒開出來,也要好幾千啊。」

▼兩人的行徑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土城這家自助洗衣店剛開幕不到一個月設備都還很新,老闆也天天盯著監視器,防止有人搗亂,沒想到連兩次深夜都有人來破壞,最扯的就是手上拿著汽水倒進洗劑槽,不僅管線充滿汽水,還留下一地飲料瓶,害老闆必須花錢請廠商清洗機台,好險只是汽水,不是其他化學溶劑,機台沒受損,只是兩人這樣時不時來鬧事,又留下垃圾,店家不堪其擾,已經打算提告,要他們得到教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奇怪ㄟ你!莽男牙痛看中醫被婉拒 咆哮毆勸架民眾
醉男拒盤查還嗆警像狗!台中警霸氣一句 他嚇軟求饒被送辦
獨/新北醉男失控痛毆友人!哥哥勸架反遭踹傷 他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