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2cm辣模愛上假台大醫!慘遭騙財騙色 連20萬墮胎費都被A走

2020/12/07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72cm辣模愛上假台大醫!慘遭騙財騙色 連20萬墮胎費都被A走

台北市一名業餘模特兒小美(化名)今年4月,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自稱是台大醫師的洪姓男子,沒想到兩人在一起後,洪男就不斷向她借錢,發現懷孕後還要她自費墮胎,態度丕變讓小美相當不能接受。而小美事後才得知,洪男根本不是什麼醫師,只是一個在網路上騙財騙色的渣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CTWANT》報導,今年38歲的小美身高172公分,是一名業餘的婚紗模特兒,外型相當亮眼,不過她卻無奈表示,「我遇到感情就像笨蛋一樣,老是被騙。」原來小美今年4月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40歲的洪姓男子,他自稱自己聰明過人,出生醫生世家,且國中高中都在國外求學,畢業於洛杉磯加州大學,還擁有哈佛醫學院醫學及心理學雙博士,將自己的身世說得天花亂墜,並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台大醫院當交流醫生。

 

▼洪男假裝自己是台大醫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洪男在和小美聊天的過程中,常會在台大醫院及病房的背景下自拍,還曾出示台大服務證及美國護照,讓小美絲毫沒有懷疑,不久後就跟洪男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兩人平常出門吃路邊攤,洪男都會大方付帳,但只要到餐廳等較昂貴的地點時,洪男總是會以「醫院很忙」、「沒帶錢」等理由推託,並要小美刷卡付帳。

 

▼兩人一起到餐廳吃飯時,都是由小美刷卡付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被愛沖昏頭的小美在洪男生日時,買了名錶、iPad、蘋果無線耳機、萬寶龍名筆等昂貴禮物,還做了手工卡片,並花2萬多元請洪男吃日本料理,可以說是相當大方,不過就在過完生日後,洪男的態度丕變,不斷推說醫院工作繁忙,完全沒空陪伴小美。然而就在今年8月,小美發現自己子宮外孕,豈料洪男竟要她自己處理,這樣的態度讓小美無法接受,並在10月提出分手,但洪男卻苦苦哀求,並向小美借走準備墮胎的20萬元手術費,隨後再度搞失蹤。

 

▼小美發現自己懷孕,洪男竟要她自己處理墮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心灰意冷的小美要洪男將20萬元及名貴禮物歸還,但洪男完全不理會,無奈之下小美只好求助北市議員徐立信,經求證竟發現,台大醫院根本沒有這名「洪醫師」,小美這才發現自己被騙財騙色。而經議員的勸說,洪男才終於還款20萬元,但名貴禮物仍未歸還,還在電話中否認「我從沒說自己醫生啊」,讓小美氣到不行。

 

小美不敢相信自己竟被渣男欺騙,決心一定要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討公道,而她也認為洪男有不少對話都疑似是複製貼上,認為除了自己以外,一定還有其他受害者,呼籲若有其他人也被洪男這樣對待,一定要勇敢站出來。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飲料到府!林志穎上億豪宅意外曝光 客廳停「F1法拉利」
超驚悚!男從8樓跳上雲梯車 下秒手滑慘墜地亡
4歲女童被拖水溝性侵整晚 惡鄰居3個月內被判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