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人夫嘿咻硬度不夠急道歉!小三仍爽翻多次:那個來很敏感

2020/12/06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桃園人夫嘿咻硬度不夠急道歉!小三仍爽翻多次:那個來很敏感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近期桃園一名人妻指控,自己結婚10年多的丈夫,不僅在外面搞婚外情,還與小三發生性關係、互傳鹹濕對話,包括「今天沒很硬讓你沒有很舒服」、「我一直都有很舒服」等,種種誇張行徑,讓她忍不住向兩人提告,最終法院判兩人須賠償25萬元,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近10年,育有2名子女,近期她發現丈夫在外偷吃,於是便偷翻對方的手機,發現許多與小三的鹹濕對話,包括「可不可以再更深」、「我很久沒這麼快O」、「都是內O啊」、「拍謝,今天沒很硬讓你沒有很舒服」、「沒關係我一直都有很舒服還是高潮好幾次囉」、「原來那個來真的對我們沒阻力,反而讓我更敏感」等。

▼一名人妻發現丈夫與小三的鹹濕對話。(示意圖/Pixabay)


接著人妻指控,小三明明明知道丈夫已婚,卻明知故犯,多次與男方見面發生性關係,完全不顧正宮的存在,大膽互傳曖昧訊息,且對話內容尺度相當大,這讓她得知後受到極大創傷,決定對兩人提告。

▼人妻發現小三與丈夫已發生多次性關係。(示意圖/Pixabay)


經過法院審理勘驗,認為上述的鹹濕對話,證明兩人已超過男女間一般的情誼,且開庭當天兩人並未到場,也未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只留下男方親筆寫下的悔過書,來證明2人關係匪淺,因此,法官最終判定兩人須連帶賠償正宮25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Grace國道曾被拖板車高速衝撞!新車撞爛毀了 阿翔回應了
E級子涵下面失守了!2粒蜜桃激晃片曝光 網暴動嗨翻
屏東鄰居土地鑑界互毆!一人頭部重摔地 失去生命跡象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