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炮車燒成火球!8歲女童慘死車上 爸見屍跪地痛哭

2020/12/05 14: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南炮車燒成火球!8歲女童慘死車上 爸見屍跪地痛哭

今(5)日台南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當時現場正在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沒想到隊伍後方的一輛「炮車」小貨車卻突然起火燃燒,嚇壞不少人,事發當下車上的6名大人全跳車逃生,獨留一名8歲女童,當火勢被撲滅時,孩子已成一具焦屍。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火警發生時,該車沒有燃放鞭炮。

YT廣告

今天上午11點27分,在台南白河區中正路12號前,有一輛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發生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已全面起火燃燒,急忙派遣白河中隊及白河分隊前往滅火,當回報火勢撲滅後,發現後車斗上有一具女童焦屍。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起火的小貨車上當時有6名大人和1名8歲女童。

 

▼台南白河區中正路12號前,有一輛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發生火警。(圖/翻攝自我是東山人臉書)

 

同時,警方也發現,後車斗上疑似放有改裝的瓦斯桶、鞭炮機及煙火等,不過事故發生當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的民眾表示當時並沒有施放煙火,也未使用鞭炮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起火,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情發生經過,是否和施放煙火有關,還需進一步釐清。而當時和女童坐在車內的還有她的父親跟叔叔,大人在跳車逃生後嘗試營救孩子,不過無奈火勢太大,旁邊的人怕增加傷亡,因此阻攔他們,來不及救回女童的父親就這樣看著愛女被燒死,他情緒崩潰,哭倒在旁邊無助大喊「我的女兒還在車上」。

 

▼目擊的民眾表示當時並沒有施放煙火,也未使用鞭炮機。(圖/東森新聞)

 

對此,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也指出,事發地點位處市集,兩側都是攤家,初步調查發現火警發生時,該車確實沒有燃放鞭炮,現場也沒有炮屑,不過車上有環保鞭炮機及沖天炮、連珠炮等一般煙火,起火原因目前還不清楚。消防局李明峯局長也提醒大家,施放爆竹、煙火等要照說明書操作比較安全。

 

▼警方發現車上有環保鞭炮機及沖天炮、連珠炮等一般煙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廟會煙火貨車起火!女童燒成焦屍 6大人全跑了
舊大樓曾火災奪命!一福堂老店竄火全燒光 老闆衝現場嚇傻
雲林林內鄉清潔隊燒毀7輛車 竟是自己人所為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