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紅燈激戰狂噴屎尿!床單一片紅 女房務掀開崩潰:整組毀了

2020/12/05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闖紅燈激戰狂噴屎尿!床單一片紅 女房務掀開崩潰:整組毀了

超沒公德心!一名擔任飯店房務人員的網友,近期在網路上抱怨,自己遇到一組超扯的客人,不僅將被套沾滿大片血跡,就連床單上也有黃褐色的不明排泄物,這讓她相當崩潰,立刻要求對方賠償1萬塊,怎料對方卻拒絕,她則氣得怒喊,「我們已經真的很辛苦了」,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一間飯店上班,某一天,她像平常一樣要去清理房間,沒想到,她一掀開棉被,卻發現白色床單上沾染滿滿的血跡,這讓她相當崩潰,氣得直呼「大便跟血跡過程我不清楚怎麼搞的...O交還是說喝醉,剛好月經來又想大號」,她認為對方若是看到貼文,不能只賠償一點錢就草草了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工作遇到的超扯事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見照片中,白色被子沾染滿滿疑似月經的血跡,一旁還有些褐色的不明液體,而床單的中間留有一片明顯的糞便,在床的尾端也有大片血跡,這樣的情形讓整組被套全報廢,而原PO也向各位網友喊話,「請各位體諒一下我們房務人員...我們已經真的很辛苦了」,事後,飯店向該客人索賠1萬元,但對方僅願意付2千元。

▼白色被單上沾滿紅色與褐色的不明物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真心覺得要報警,這是蓄意破壞吧」、「真的很垃圾耶,就算不是在自己的家,用成那樣不覺得很噁心嗎?怎麼那麼自私啊?希望飯店碰到這種希望能索賠到底」、「這房還會再開放住宿嗎?感覺門一打開就........」、「連枕頭套都有賽...」;另外,就有同職業的人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前當房務也有打掃過噁心的房間,按摩浴缸內滿滿屎跟尿,有夠胎哥的,鑲在牆壁上的液晶螢幕全部都是O,房內垃圾丟滿地,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噁的房間了!」,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彭于晏潛水爆意外!遭浪沖走卡海底 滅頂畫面曝光
飛機迫降直撞休旅車!女駕駛目睹逼近瞬間崩潰
機促會突襲辦「待轉大富翁」!永和警開大絕3招完勝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