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亂刀砍妻!27吋行李箱拖屍6km 犯案動機曝光

2020/12/04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中男亂刀砍妻!27吋行李箱拖屍6km 犯案動機曝光

台中一位男子為了孩子的監護權,與前妻爆發口角,沒想到情緒激動之下,竟然持刀狠刺對方,最後還將屍體裝到行李箱內,並運送到大坑山區棄屍,最後因為男子的岳父聯絡不到女兒,報警後事件才曝光,詳細的犯案過程仍有待警方釐清。

YT廣告

警方透露,凶手陳姓男子與宮姓前妻離婚不到一個月,雙方為了2位兒女的監護權,發生多次的爭吵,豈料,他們在11月29日下午再次談判時,又再度發生爭執,陳男一氣之下,就拿著暗藏的菜刀,朝宮女猛刺,最後確認她斷氣後,就把她裝到27吋行李箱中,2日後才將行李箱放置在機車後方的推車上,一路拖行約有5至6公里左右,最後棄屍在大坑附近。

 

▼陳男將行李箱放置在機車後方的推車上,運送棄屍。(示意圖/翻攝畫面)

據悉,陳姓男子先前沒有穩定的工作,皆是以打零工維生,宮女則是在工廠內擔任作業員,雖然夫妻倆已經離婚了,但是為了照顧小孩,2人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台中警局五分局接獲陳男岳父的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3日後循線找到宮女的遺體,並認為陳男涉嫌重大,因此隨即將他傳喚到案,陳男一開始雖然絕口否認犯行,不過警方調閱大樓電梯監視器畫面,以及行車紀錄器畫面後,陳男就坦言犯行。

 

警方透露,當時在大坑偏僻的山區找到裝有宮女的行李箱,初步勘驗遺體後,發現宮女身上有多處的刀傷,目前陳男仍在偵訊當中,詳細的犯案過程和行凶動機還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循線3日後找到宮女的遺體。(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針對此案,表示社工已經在第一時間聯絡親屬,目前正在討論被害人2位子女的照顧事宜,相關的經濟補助、喪葬費用等需求,也正在申請當中,另外也通知學校提供2位子女合適的心理輔導。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死者本人坐靈堂門口迎賓 親友一摸嚇傻:裝置藝術?
外送叫4杯飲料「連杯架一起拿」 隔天警察上門:被告侵占
神隱8月損失6億!羅志祥親上火線回應「4大罪狀」:不再逃避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