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閃前方違規迴轉車 肝膽科名醫車爆衝撞店家騎樓

2020/12/04 15:29 字級:
讀稿

高雄有一位名醫失控連撞6輛車,這是高雄一位肝膽腸胃科的侯姓名醫,他在前往醫院的上班途中,突然爆衝撞倒停放在路邊的六輛汽機車,再衝進騎樓才停了下來,名醫指控是前方柯姓女子的車突然在路口迴轉,他為了閃避才失控,而警方確認柯姓女子是違規迴轉。

YT廣告

對向車輛的行車記錄畫面中,白色的休旅車行駛到路口停了下來後突然間迴轉,後方的黑色自小客為了閃避前方的休旅車,車身九十度的直角轉彎後衝過路口直接衝向對向的路邊,衝撞了六輛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後衝上人行道,再撞入店家的騎樓停了下來。

 

▼白色的休旅車行駛到路口停了下來後突然間迴轉。(圖/東森新聞)

 

接到報案的員警趕到現場,只見到處是撞破的碎片及折斷的花草,所幸沒人受傷,而失控的黑色自小客駕駛是高雄知名的肝膽腸胃科名醫,正開車要到醫院上班,他說是為了閃避白車才出事。

 

▼員警趕到現場,只見到處是撞破的碎片及折斷的花草。(圖/東森新聞)

 

侯姓醫師名列百大良醫之一,門診常常由早上看到深夜,有時一個患者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時,被病患評為仔細又親切,警方初步定是柯姓女子在路口違規迴轉,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判定。


▼失控的黑色自小客駕駛是高雄知名的肝膽腸胃科名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男亂刀砍死前妻棄屍山區 岳母等到遺體崩潰
快訊/高雄陸官傳墜樓意外 20多歲工人摔3樓不治
警界又出人命!雲林警值班突昏倒中庭 送醫搶救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