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瘋傳輔大性侵事件 文中的「夏」原來是她

2016/05/30 14:16 字級:
網路瘋傳輔大性侵事件 文中的「夏」原來是她
網路驚傳一篇輔大性侵事件,文中寫道受害者在事發後向系上「夏」姓教授訴說,卻幾經教授「打斷」,而得到的教授回應,竟是「其他系誰都等著看心理系是不是會出點甚麼紕漏或是笑話,這件事(性侵事件)如果傳出去,搞不好會成為壓垮這個系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篇網路瘋傳的性侵事件文章,是受害者的朋友所寫,同時也是一起陪受害同學去找「夏」姓教授的人。原po者文中表示,被害同學找「夏」時,因為不斷哭泣,「夏」甚至展演起了發怒的樣貌說,「我不要聽一個受害者的版本!」、「偷吃也要把嘴巴擦乾淨,沒錯,你,確實,酒後,亂了性」、「我要聽你作為一個女人在這件事裡面經驗到什麼!不要亂踩上一個受害者的位置」,最後甚至想讓受害當事人將事件導向「自己酒後亂性」。這些種種對話,讓原po者和在場的共三人都同感震驚,敬重的「夏」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這位輔大心理系的夏姓教授,其實就是夏林清。她是輔大心理系主任,大家對這個名字也許陌生,但是她的哥哥就是台大城鄉所教授夏鑄九,她的先生為社運名人鄭村棋。曾經在2011年參選立委的夏林清,當時曾有報導這樣寫:明知不會當選,為什麼還要出來選立委?鄭村棋的太太、夏鑄九的妹妹、輔大心理系主任夏林清,不厭其煩地說:「當不當選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弱勢的聲音讓大家聽到

對於這次輔大心理系爆出「性侵事件」,目前心理系只回應:「深感遺憾,」已經對事件進行資料收集和整理,將盡快統一對外做出正式回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