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日要價1390!奧萬大中巴翻覆奪1命 旅行社緊急回應

2020/11/30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一日要價1390!奧萬大中巴翻覆奪1命 旅行社緊急回應

今(30)日中午12時許,南投奧萬大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為高雄忘憂草旅行社的旅行團,一輛中巴經過親愛部落往奧萬大1.5公里的地方,疑似道路整修,重心不穩翻覆,導致車上20人受傷,一名57歲的黃姓男子被拋飛車外傷重不治。對此,旅行社也做出最新回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出事的中巴士為忘憂草旅行社「秋季賞楓趣奧萬大賞楓一日遊」,與高統遊覽車公司合作,一日要價1390元,該團共計21人,包括司機1名、領隊1名、旅客19名,中午團員在清境農場午餐後,前往奧萬大途中遊覽車不慎翻覆。

 

▼南投奧萬大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忘憂草旅行社的員工也透露,車禍發生後老闆等高層已至事故現場了解狀況,至於賠償的部分,則交由保險公司進行後續理賠,不清楚目前狀況,也不方便透露太多。

 

▼多名傷患坐在路邊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該名駕駛被起底過去共有82項違規數,其中33項未結,而翻覆的遊覽車車齡約8年多。高統遊覽車董娘私下表示,遊覽車剛剛驗車完畢,都有正常保養跟驗車。整起事故目前釀成1死、5重傷、15輕傷,許多病患正在緊急救治中,而事故詳細發生的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的交往?哈孝遠測謊認了151林彥君 空姐妻氣炸吐心聲
結婚17個月!46歲林志玲回應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美女醫師被「病患」脫褲性侵!強壓床硬啪 她抵抗一口咬斷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