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燒金紙遭檢舉怒罵「O查某」 法官:侮辱用語判賠五千

2020/11/23 22:02 字級:
讀稿

當心失控罵人可得要付出代價!新北市一處大型社區內,其中一名開花店的婦人在社區內燒金紙被檢舉,她得知是被開飲料店的鄰居檢舉後,氣得到對方店內理論,但一連三度脫口而出以台語的三個字辱罵對方,可讓她因此被警方依公然侮辱罪嫌送辦,如今被法官判賠5000元。

YT廣告

飲料店內兩名婦人激動大聲爭執,這名婦人用台語罵出三個字回嗆,這可讓她付出被警方送辦的代價,被告的婦人供稱,因為有人轉述對方說她偷社區衛生紙才會去質問,認為只是一個小爭執,當時聽對方一直說「錄起來」,才用手擋鏡頭,並沒有要打人。

 

▼這名婦人用台語罵出三個字,讓她付出被警方送辦的代價。(圖/東森新聞)


而被辱罵的婦人在法庭上不僅表示要求償30萬,還要求對方在所住的大型社區內,一共12棟大樓的電梯公告欄,張貼5天的道歉啟事,但法官認為張貼道歉啟事,不僅會讓原本不知情的住戶知道這件事,對回復名譽又沒有任何幫助,因此駁回這要求。

 

▼被告的婦人供稱,因為有人轉述對方說她偷社區衛生紙才會去質問。(圖/東森新聞)


法官檢視相關影像,認定被告的婦人辱罵對方3次,脫口而出的三個字,屬於侮辱性用語,含有輕蔑及羞辱意涵,因此判她要賠對方5000元。就在判決出爐後,重回社區但原告母女已經搬走,而被告婦人則透露,雙方過去因為其他糾紛結下樑子,早就不是一、兩天,如今得知被法官判賠5000元,她不會再上訴也不願多做回應。

 

▼重回社區,得知原告母女與被告婦人之前就因其他糾紛結下樑子。(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姊是法官、母為退休警 博信任涉吸近七億 男駁斥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