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桶屍!台中16歲少女被強酸溶屍 高大成曝滅口原因

2020/11/23 1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駭人桶屍!台中16歲少女被強酸溶屍 高大成曝滅口原因

台中市發生2死桶屍命案,受害者分別是54歲黃男與一名16歲少女,2人疑因債務糾紛遭殺害。當中少女是集團某成員的女友,但因為集團老大懷疑她偷300萬,因此將她私刑凌虐殺害。但凶嫌事後為何還把死者淋上強酸裝桶棄屍,對此法醫高大成點出內幕。

YT廣告

對此高大成推測,兩名死者應該都是凶嫌熟識的人,因此擔心屍體身分被發現,警方會追查到自己身上,因此想到用強酸破壞指紋、及五官身體可辨識的生理特徵,例如刺青等等,再用水泥封存桶內,埋入山中,目的是避免屍臭飄出被人發現,先「毀屍」再「湮滅證據」要讓兩名死者永不見天日。

 

▼54歲黃男與16歲少女遭殺害成桶屍。(圖/東森新聞)

 

不過高大成指出,儘管凶嫌計畫縝密,以為破壞死者遺體,警方查不出DNA也死無對證,但其實強酸再怎麼強也不太可能完全破壞屍體,只要有殘存的骨骸,從中抽取骨髓就能驗出DNA比對,凶嫌與共犯絕無法脫罪。

 

▼警方到場偵查。(圖/東森新聞)

 

另外據警方初步調查了解,該犯罪集團首腦3年前,因懷疑下屬的女友偷竊300萬,因此就持菜刀、剪刀將她殺害後,再將屍體運到養狗場,裝入鐵桶後以強酸溶解,並灌入水泥後封桶2天後棄屍。少女遭殺害兩年後,凶嫌涉及一起土地詐貸案,懷疑54歲的黃男說出對他不利的言詞,因此趁其出庭作證時,將其擄走活活打死並裝入桶內棄屍。事後,一名犯罪集團成員受不了良心譴責,偷偷向友人通風報信,才讓全案就此曝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少女被疑偷300萬!遭強酸溶屍封桶 男友全目睹
16年白骨桶屍因「爛駕照」破案!警1句破嫌心房 他苦笑認罪
倒鐵桶驚見白骨!意外揭16年前凶殺案 道士崩潰:半年走衰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桶屍 高大成 少女 內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