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燈起步2秒突倒下!騎士遭大貨車輾爆頭慘死 驚悚瞬間曝

2020/11/23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綠燈起步2秒突倒下!騎士遭大貨車輾爆頭慘死 驚悚瞬間曝

桃園市蘆竹區23日上午驚傳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乘機車,看到綠燈後準備起步,沒想到疑似是因為重心不穩向左側倒下,剛好倒在一輛大貨車的前方,男子當場遭輾,頭顱破裂慘死輪下,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肇事過程及原因。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南竹路二段、中正北路口,57歲的林姓男騎士上午9時左右停等紅燈,眼看綠燈要準備起步時,因為不明原因直接向左側地面倒下,當時駕駛大貨車的43歲徐姓駕駛,停靠在林男左方,也準備要起步,沒想到林男直接倒在前方1至2公尺處,最後因為閃避不及,前後輪先後輾過林男,嚇得附近的民眾趕緊報警處理。

▼林男突然倒下慘遭輾斃。(圖/東森新聞)

蘆竹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出9位消防人員、2輛消防車前往現場進行查看,發現林男明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的地面血跡斑斑,死狀慘不忍睹。同時,員警也為徐姓男子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不過酒精濃度為零,並沒有酒後駕車的情況發生。

另外,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林姓騎士當時在外側車道,與幾輛機車併行,綠燈後就立刻騎車起步,約騎乘5公尺後,就莫名往左倒在綠色的大貨車前,人還來不及爬起來,就遭到駕駛大貨車的徐男輾過。

據了解,員警當時到現場後,也調派水箱車到事發現場進行清洗的工作,車禍現場也有發現一根拐杖,猜測林男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突然重心不穩而跌倒。有關林姓死者起步時重心不穩倒地的原因,以及肇事責任的歸屬,目前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派水箱車到事發現場進行清洗的工作。(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封面圖 / 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小媳婦淚揭「婆家殺了我」!遭逼離婚 媽寶夫狂提告
16歲少女遭疑偷3百萬!慘被溶屍塞鐵桶 凶手身分起底
35歲還沒嫁!3姊妹因好友一句話 狠心打死老母親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